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 新年大促销

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 新年大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的推出填补了大规模集群系统和工作站之间的市场空白,‘高性价比、静音、小体积、方案集成、易使用’等特性降低了非专业用户使用高性能计算机的门槛,有助于推动高性能计算在国内的普及。”这是各大媒体对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的评价!

来源:ZDNet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曙光 PHPC100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的推出填补了大规模集群系统和工作站之间的市场空白,‘高性价比、静音、小体积、方案集成、易使用’等特性降低了非专业用户使用高性能计算机的门槛,有助于推动高性能计算在国内的普及。”这是各大媒体对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的评价!

自曙光个人高性能计算机面市以来,其轻巧、安静等特性深受市场用户的喜爱。曙光公司为了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认可,特在此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针对此款产品进行了降价大促销活动。促销价格在以往的基础上得到了极大的降幅,从性价比方面考虑,十分适合中小企业用户以及个人用户购买,可有效的节约成本。有意向的用户和读者可在近期关注下此款产品,将会有意向不到的惊喜!
 
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采用计算能力超群的AMD四核心处理器并预装微软公司的机群操作系统WCCS,其囊括了高性能计算诸如作业调度、并行MPI管理、集群部署、节点监控等所需的一系列功能,简易的操作性更使普通用户很快进行熟练性的操作。采用的Active Directory 集成,为管理和用户提供了基于角色的安全性增强,微软管理控制台 (MMC) 的使用则提供了熟悉的管理和计划安排界面。
其次,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模块化的设计整合了服务器、KVM、电源、网络及散热系统于统一的智能管理平台之上,紧密融合形成了高效的PHPC100 个人高性能计算机体系结构,将个人PHPC100的体积和耗能减少到最低,真正实现了放在桌边运行的高性能计算机。

另外,曙光PHPC100个人高性能计算机通过对各功能模块的整合,显著减少了连接线缆的数量,有效降低了各系统连接和集成的复杂度,仅冗余电源、KVM和网络三项,就节省了86%的线缆,将系统的稳定性大大提高。

曙光个人高性能计算机性能优越,除了以上的优势特点之外,曙光公司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丰富的软件包,针对高性能计算机的三大类用户:研发人员、管理人员和应用人员,曙光公司准备了编译环境和调试环境软件包、管理软件包和应用软件包。针对应用广泛的物理、化学、生物、气象、CAE、CFD等众多计算领域,准备了完善的软件包供用户使用。

这些使得PHPC100的部署时间大大缩短,管理和使用的难度也大为减小,能够很好满足工作组级高性能计算用户的需求。同时曙光公司还准备了完善的方案用于多台PHPC100、PHPC100与机群以及与其他设备之间的协调计算和使用,能够使个人高性能计算机融入过去和未来的计算环境之中,减少了投资的风险。

相信在如今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PHPC个人高性能计算机的使用将成为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届时,一个“蓝领计算”时代即将到来,那是高性能计算走入日常生活的时代,更是并行计算成为主流计算的时代, 使用简单、管理方便、维护轻松将成为理所当然的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