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2014年Larrabee将与主CPU集成

Intel:2014年Larrabee将与主CPU集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透露了部分关于数据并行GPU Larrabee的情况,下面我们将介绍关于Larrabee最为一款独立芯片的最初计划。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Larrabee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 第二代Larrabee 2仍不明朗

Intel透露了部分关于数据并行GPU Larrabee的情况,下面我们将介绍关于Larrabee作为一款独立芯片的最初计划。

Larrabee路线图(点击放大)

计划在2010年作为一款产品出货的Larrabee每一代之间的时间跨度大约为一年左右。Larrabee产品通过不断完善加强了对应用的支持。从Larrabee 1、2、3一直到4,最终到2014年Larrabee将成为一款主流产品。

现在这个计划中作为图形产品的Larrabee 1已经被取消。不过,下一代Larrabee究竟是什么命运现在还没有明确下来。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Larrabee 2被商品化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Larrabee将在2011年出现在图形市场中。

不过,如果Larrabee 3也被产品化的话,那么估计会在2012年之前面市。到那时,Intel代号为“Haswell”将成为主流CPU架构。而且据Intel表示,将在2014年将Larrabee集成到主流CPU中。

由于Larrabee指令集存在不兼容的问题,所以从Larrabee 2开始将采用新的指令集。因此这意味着Larrabee 2计划有可能将被实现。不过,如果说Intel取消Larrabee 1计划是因为很难在2010年对抗高端GPU的话,那么Larrabee 2被取消的可能性也很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