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Fermi将是最快的 双芯亦有可能

NVIDIA:Fermi将是最快的 双芯亦有可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土耳其网站Donanimhaber.com近日采访了NVIDIA欧洲中东和非洲公关主任Luciano Alibrandi,畅谈了多个热点话题,诸如Fermi、台积电、ION、Tegra等等。2、Fermi架构不仅是针对通用计算,同时也面向桌面游戏,是一个全方位的新架构,而且双芯型号正在考虑之中。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8日

关键字: Fermi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土耳其网站Donanimhaber.com近日采访了NVIDIA欧洲中东和非洲公关主任Luciano Alibrandi,畅谈了多个热点话题,诸如Fermi、台积电、ION、Tegra等等。

  访谈很长,但实质性的东西并不太多,而且是土耳其语的,所以简单总结一下:

  1、Fermi架构显卡将会是市面上最快的,NVIDIA会重夺旗舰性能宝座。

  2、Fermi架构不仅是针对通用计算,同时也面向桌面游戏,是一个全方位的新架构,而且双芯型号正在考虑之中。

  3、NVIDIA对Fermi的内部测试结果很满意,但目前拒绝透露任何详细资料。

  4、NVIDIA对与台积电的合作非常满意,不过始终也在寻求其他代工合作伙伴。

  5、ION 2和Tegra 2的发布都近在咫尺,可能就在CES 2010大展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