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推出多款Fermi核心移动工作站显卡

NVIDIA推出多款Fermi核心移动工作站显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的专业显卡领域可谓是NVIDIA一家独大,其市场占有率要明显高于竞争对手AMD。Quadro 2000M和Quadro 1000M定位于中端市场,拥有192个和96个流处理器,128-bit 2GB DDR3显存,带宽28.8GB/s,平台尺寸15.6英寸(39.6厘米),最大功耗55W、45W。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1日

关键字: NVIDIA Fer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的专业显卡领域可谓是NVIDIA一家独大,其市场占有率要明显高于竞争对手AMD。近日,NVIDIA又一口气推出了5款专业显卡,不过都是针对移动领域的。

五款显卡都支持DirectX 11、OpenGL 4.1、30位色彩保真度、立体3D虚拟化、Optimus显卡切换等技术,推荐搭配处理器平台也从Intel第一代Calpella变成第二代Huron River(Sandy Bridge)。

Quadro 2000M和Quadro 1000M定位于中端市场,拥有192个和96个流处理器,128-bit 2GB DDR3显存,带宽28.8GB/s,平台尺寸15.6英寸(39.6厘米),最大功耗55W、45W。

Quadro 4000M和Quadro 3000M面向高端市场,分别有336个、240个流处理器,显存256-bit 2GB GDDR5,带宽80.0GB/s,不支持ECC错误校验和双精度浮点技术,最大功耗分别为100W、75W。

Quadro 5010M定位超高端领域,相比半年多前首发的Quadro 5000M流处理器从320个增加到384个,GDDR5显存容量从2GB翻番为4GB,带宽也增至83.2GB/s,平台尺寸达到17.3英寸(43.9厘米),最大功耗保持100W不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