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民族企业崛起 盛典显神威

民族企业崛起 盛典显神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悠悠中华,大显神威!举世瞩目的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国庆盛典在国人激情澎湃的热泪中悄然落幕,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为祖国骄傲更为自己作为中国人而自豪。

来源:ZDNet 2009年10月1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悠悠中华,大显神威!举世瞩目的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盛典在国人激情澎湃的热泪中悄然落幕,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为祖国骄傲更为自己作为中国人而自豪。当天,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让中华儿女见证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严谨的行事作风以及高度的团结意志。

  除了震撼人心的阅兵仪式环节,当代表着中国六十年来“辉煌成就”的彩车队伍徐徐向天安门走来之时,全场的国人以及中外记者都为之鼓舞和动容。而最让民族企业骄傲的是:我国的曙光高性能计算机厂商曙光公司的LOGO标志赫然地出现在了彩车队伍里,面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企业的强大科技实力。

  彩车巡展是各族各界祝贺祖国母亲六十华诞的礼物,是向祖国母亲汇报成果的载体,它承载了新中国60载非凡岁月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非凡的科技实力和艺术魅力,展示祖国大家庭秀美的山川、勤劳的人民、和谐的生活和不屈的精神的重要载体。曙光作为高科技技术产业之所以能与新一代火箭、卫星共同入选登上60周年庆典的彩车中央,这与曙光一直以来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就分不开。

  长期以来,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依托超级计算机的扎实功底,立足自主研发,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构建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精品服务器,能全面满足用户从超级计算机到普通PC服务器的各项应用需求,在互联网、金融、电信、生物、气象、石油、科研、电力等多个行业有着大量的成功应用。

  在2008年11月17日,曙光5000A高性能计算机在全球高性能计算机TOP500强排行榜中,以峰值速度230万亿次、Linpack值180万亿次的成绩再次跻身世界超级计算机前十,让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第二个可以研发生产超百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的国家,同时也将成就上海超级算计中心世界上最大的通用高性能计算平台的称号。

  曙光公司作为作为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而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在此次中国六十华诞的盛典中登上彩车队伍,是国家对曙光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的表现,更是祖国母亲认可中国民族企业力量已然崛起的事实。近年来,中国民族企业一直坚定贯彻着效仿、创新、超越的发展路线,无论是技术设备还是售后服务都取得了一流的进展,深受广大国人的喜好。国货的被认可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曙光公司正在以实际的行动带领着民族企业迈向国产化道路。

  2009年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典让全世界为之哗然,昔日的满目疮痍和百废待兴与今日的繁荣昌盛和各行业的万紫千红的强烈对比让全球咋舌:短短的六十年,中国的民族企业崛起、经济发达、军事实力强大。今日的中国早已星移物换,中华大地尽显神威,光芒四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