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挖走Sun Sparc老将 负责主管跨公司技术任务

微软挖走Sun Sparc老将 负责主管跨公司技术任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暂时停止跟雅虎挖角,改向Sun下手,挖走一名高端芯片主管。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4月13日

关键字: Sun 微软 SPARC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暂时停止跟雅虎挖角,改向Sun下手,挖走一名高端芯片主管。

  Marc Tremblay原先是Sun芯片部门里的Sun fellow(Sun院士)与CTO,现在加入微软的身份是杰出工程师(distinguished engineer),微软日前证实此事。Tremblay在Sun任职18年,曾是Sun Sparc系列芯片的主要架构师之一,并担任过微电子部门CTO。

  记者深入追查了一下,Tremblay除了会挂上杰出工程师头衔外,他隶属的部门将是策略软件/硅晶架构事业群(Strategic Software/Silicon Architectures group,微软内部简称为SiArch),这个单位主管是KD Hallman,隶属于Craig Mundie手下的研究暨策略组织。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Marc将负责主管跨公司的技术任务,以及公司软件与半导体技术的策略方向。

  根据记者了解,这个SiArch部门主要负责微软跟芯片技术有关的长期策略,并处理微软跟芯片厂商之间的关系。

  另外,ZD特派员Mary Jo Foley也报道,Microkernel 专家Jonathan Shapiro 在自己的邮寄清单透露,他即将加入微软,进行该公司的神秘计划Midor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