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Windows 7的主要功能都可被禁用

微软Windows 7的主要功能都可被禁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Windows7Beta版操作系统可允许用户禁用IE8浏览器。近日微软不但承认了此事,并且还表示除了IE8浏览器外,用户还将可以手动禁用Windows7中的其它多个功能。该博客内容并没有提及用户可禁用上述软件与欧盟的反垄断诉讼有关。

来源:CNW 2009年3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前我们曾报道过Windows7Beta版操作系统可允许用户禁用IE8浏览器。近日微软不但承认了此事,并且还表示除了IE8浏览器外,用户还将可以手动禁用Windows7中的其它多个功能。

  微软最近通过Windows 7官方博客表示,在Windows 7RC版中,通过系统的安装初始化设置将可以禁用Windows7中的一系列功能,除了IE8之外,用户还可以关闭MediaPlayer(Windows播放器)、MediaCenter(媒体中心)、Windows Search(搜索功能)、WindowsDVDMaker(DVD制作软件)、Handwriting Recognition(手写识别)、WindowsGadgetPlatform、Fax and Scan(传真与扫描)、XPS ViewerandServices(含虚拟打印驱动)等软件。不过该博客内容并没有提及用户可禁用上述软件与欧盟的反垄断诉讼有关。

  Windows 7中的Media Player播放器界面

  与此同时,微软还提醒说,如果用户在安装时没有选中上述软件的安装,也就意味着“这些功能将不可用,换言之,相关的文件、组件、数据都不会通过操作系统进行加载,在用户的电脑上也不能使用被关闭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