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服务器RS100-E5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护航

华硕服务器RS100-E5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硕电脑其旗下所推出的一款集低噪音、超省电、尺寸精小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单路服务器精品——华硕RS100-E5,可谓是助力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提高效率、抵御经济严冬的上佳之选。

来源:ZDNet 2009年2月9日

关键字: RS100-E5 中小企业 服务器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2008年秋季以来,金融危机使世界经济低迷给各行业造成的影响可谓巨大。在此背景下,作为企业IT的决策者更是绞尽脑汁提高生产力,让管理者体会到IT建设在企业中的关键作用。自此,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华硕电脑其旗下所推出的一款集低噪音、超省电、尺寸精小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单路服务器精品——华硕RS100-E5,可谓是助力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提高效率、抵御经济严冬的上佳之选。

华硕服务器RS100-E5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护航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小企业、SOHO环境应用服务器产品,华硕RS100-E5在设计时,对空间及环境限制方面的考虑相当全面,而这也恰恰才成为了该机的两大亮点。通常1U服务器来由于身材所限风扇叶片较小、机台空间有限,在进行散热处理时必须依靠风扇叶片的更高转速来解决问题,也因此产生相当大了噪音;而得益于华硕的智能风扇技术,华硕RS100-E5拥有超静音设计堪称完美,实现了风扇的转速最适化应用(使风扇能在系统繁忙时能够高速运转,但在系统运转平缓时降低转速甚至停止),进而达到了降噪的目的。在完全解决散热的条件下,华硕RS100-E5即便进行四核作业也能将噪音分贝控制在29dBA以内。

对于困扰小企业用户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的能耗问题,工程师在华硕RS100-E5的研发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藉由华硕独有的绿色设计,大大降低了该机运行中在供电以及散热环节中的能源损失。该机配备了以高效而著称的80+ PFC节能电源,机器运行时,供电效率高达85.5%,总耗电大幅节省近30%。同时,华硕RS100-E5内部采用全顺风流设计,利用并引导与所有重要发热源直接接触的风流散热,在确保系统稳定的前提下,大幅降低散热系统能耗,进一步为用户节省了应用成本。

华硕RS100-E5是华硕服务器推出的华硕第五代绿色服务器精品之作。该机材质全部采用通过RoHS EMI等认证的环保材料,用料豪华,做工精细。该机支持包括四核Intel® Xeon® 3300/3200系列、双核Intel® Xeon® 3100/3000系列在内的多种处理器,对最新的45nm处理器同样支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配置。内存方面,华硕RS100-E5配备4个DIMM插槽支持高达8GB的DDR2 800/667 ECC,支持RAID 0、1功能,满足了用户对以数据镜像实现数据保护或加倍数据传输速度的需求。网络方面,籍由两个PCI-E千兆以太网络端口,使华硕RS100-E5得以支持更大的网络传输频宽,其failover功能的搭载,让服务器可以在其中一埠有故障产生时,自动将传输任务转移至另一个端口,保障系统传输的可靠性。

虽然全球金融危机的蔓延还未见底,但只要坚定信心就一定能找到战胜危机的有效途径。而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以其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的经营理念,业已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因此,有理由相信,在以客户为本源的理念下,华硕服务器并将和企业一起,为其信息化建设选兵秣马助腾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