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RS100-E5:中小企业信息化首选

华硕RS100-E5:中小企业信息化首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RS100-E5恰是华硕服务器在以“绿色节能”为主旨策略下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绿色服务器产品,该产品集超节能、易管理等优势于一身,可完满胜任中小企业对服务器产品的需求。

来源:ZDNet 2009年3月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RS100-E5 中小企业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推进,中小企业正在成为当前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相较于大型企业来说,中小企业的在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对硬件产品,尤其是作为IT系统的基础设备——服务器,在性能、管理等诸多方面有着更为特殊的要求。 而华硕RS100-E5恰是华硕服务器在以“绿色节能”为主旨策略下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绿色服务器产品,该产品集超节能、易管理等优势于一身,可完满胜任中小企业对服务器产品的需求。

华硕RS100-E5:中小企业信息化首选

性能强悍 扩展丰富 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华硕RS100-E5机身材质全部采用通过RoHS 认证的环保材料,是一款集低噪音、超省电、易管理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1U单路服务器。

在配置方面,华硕RS100-E5采用英特尔3200芯片组,支持包括四核Intel® Xeon® 3300/3200系列、双核Intel® Xeon® 3100/3000系列在内的多种处理器,对最新的45nm处理器同样支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配置。内存方面,华硕RS100-E5在配备4个DIMM插槽支持高达8GB的DDR2 800/667 ECC的同时,提供了RAID 0、1功能,满足了用户对以数据镜像实现数据保护或加倍数据传输速度的需求。网络方面,籍由两个PCI-E千兆以太网络端口,使华硕RS100-E5得以支持更大的网络传输频宽,其failover功能的搭载,让服务器可以在其中一埠有故障产生时,自动将传输任务转移至另一个端口,保障系统传输的可靠性。

超级节能 便捷管理  全面降低用户TCO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小企业用户的服务器产品,华硕RS100-E5不仅在计算性能、升级扩展以及网络配置等方面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要,同时该产品整合多项节能技术以及创新的管理方案,帮助用户全面降低应用成本。

众所周知,服务器噪音和能耗问题长期以来困扰着中小企业用户,在华硕RS100-E5的研发设计过程中,工程师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该产品搭载了华硕独家的 SMART-FAN 智能风扇技术,从而使其在运行的过程中实现风扇的转速最适化(使风扇能在系统繁忙时能够高速运转,但在系统运转平缓时降低转速甚至停止),进而达到了降噪的目的,从而使华硕RS100-E5在进行四核作业也能将噪音分贝控制在29dBA以内;同时,华硕RS100-E5内部采用AIR-THROUGH 热空气导流架构,利用并引导与所有重要发热源直接接触的风流散热,在确保系统稳定的前提下,大幅降低散热系统能耗;此外,华硕RS100-E5配备了以高效而著称的80+ PFC节能电源,机器运行时,供电效率高达85.5%,总耗电大幅节省近30%,进一步降低了系统的能耗支出,而相较普通电源,80+电源拥有更高的可靠性,确保供电稳定,减少因供电不稳带来的难以预计机器维修费用。

管理和维护是中小企业用户在使用服务器过程中面对的最大难题。针对于此,华硕RS100-E5集成服务器管理软件ASWM 2.0,该软件采用网页式设计,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无需聘请专业IT人员,普通用户借助该软件即可对服务器进行有效管理;华硕RS100-E5同时提供了基于SO-DIMM接口的ASMB3-SOL卡,用户可借此实现服务器的远程管理,从而可以随时随地对服务器进行管理及维护,减少服务器在无人值守的情况宕机所造成的损失。

小巧的机身设计、高效的80+节能电源、再加之全面的管理维护方案,使得华硕RS100-E5在用户搭建、使用以及维护的全过程中处处做到了成本的节约;同时,该产品针对入门级用户的均衡配置更使其在帮助用户大幅减少投资的同时亦能满足基本的应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