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畅谈组装服务器和品牌服务器四点区别

畅谈组装服务器和品牌服务器四点区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是购买品牌服务器还是购买组装的服务器要根据用户自身能力和需求来定,建议起码选一个品牌服务器来确保售后之忧,然后再在品牌中筛选性价比较高的供应商。如果实在找不到符合预算的可以前期考虑DIY机。

来源:ZOL 2009年2月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组装的服务器同样配置下价格是不是大幅低于品牌服务器? 答:以目前服务器行情来看,组装的服务器同样配置下价格是要大幅低于品牌服务器的,比如:IBM\HP\DELL但也有一些个别的国产品牌走的就是品牌路线,但价格和DIY的价格差不多。

  二:组装服务器的性能和稳定性是不是不如同配置的品牌服务器? 答:组装的服务器的性能和稳定性和品牌服务器差不多(排除类似IBM这种悠久、研发能力强的国外老牌服务器),拿国产品牌和组装的服务器来说,最大的区别在于售后的保障

  三:组装服务器和品牌服务器会不会有偷工减料的现象或者买到假货? 答:无论是组装服务器还是品牌服务器都会出现买到假货的情况,劝大家买公司产品便于出了问题追究责任。但品牌的服务器在偷工减料方面实属罕见,因为要考虑到品牌效应,举例来说一个品牌每年投在广告的费用要高于偷工减料投机赚到的利润。

  四:组装服务器与品牌服务器的售后服务比较? 答:要想获得良好的售后,除了买前要确定销售人员的人品、态度,还要有专业的技术部门来提供技术支持。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品牌服务器要远远优越于组装的服务器,毕竟组装的服务器利润小,一般以门店的形式来销售,很少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

  总结:是购买品牌服务器还是购买组装的服务器要根据用户自身能力和需求来定,建议起码选一个品牌服务器来确保售后之忧,然后再在品牌中筛选性价比较高的供应商。如果实在找不到符合预算的可以前期考虑DIY机。

  总的来说,合理的性价比决定了这一切!中小企业在选择服务器时必须考虑到它的特殊性,这与它们目前的规模、信息化所面临的困难、它们的资源拥有程度等有关。其中,少花钱、多办事是所有中小企业在添置服务器时呼声最高的地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