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助重庆电力实现运作效率提升10%

联想服务器助重庆电力实现运作效率提升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以联想服务器万全R630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在重庆电力公司OA及财务系统项目中一举中标,并承担关键应用。该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显著加强了重庆电力公司的资金流控制及管理能力,为用户消除了应用中的“数据孤岛”。

来源:ZDNet 2008年10月17日

关键字: 虚拟化技术 万全 服务器 R630 G7 联想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以联想服务器万全R630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在重庆电力公司OA及财务系统项目中一举中标,并承担关键应用。该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显著加强了重庆电力公司的资金流控制及管理能力,为用户消除了应用中的“数据孤岛”,并通过虚拟化等前瞻性技术的应用,将该公司业务整体运作效率提升10%以上。该项目的实施,也使联想成为首个进入重庆能源产业的中国服务器品牌。

据介绍,重庆电力公司的信息化平台,主要包括OA办公系统和公司财务系统,其应用分散在重庆各个区、县电力局,地域的分散为系统维护带来了很大困难,加之原有应用的性能和安全性已无法满足现阶段应用需求,因此所需产品对服务器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兼容性均提出了严苛要求。为此,联想通过缜密分析,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以万全R630为核心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将用户原本部署在电网各区县单机中的数据实现了存储集中化,成功实现了终端应用与数据的分离,避免了数据孤岛的产生。此外,R630高达441.1MB/s的磁盘I/O能力,对各区县电网终端的大规模数据访问,同样做到了从容应对。

担纲重庆电力公司核心应用的R630服务器,是一款计算性能强劲,IO吞吐能力强大的四路四核服务器,主要面向高端应用而开发。作为曾 “零差错”服务过08奥运的专属服务器,联想万全R630 凭借对大规模数据处理应用的完美承载和对虚拟化技术的成熟应用,被用户成为 “值得信赖的虚拟化应用平台”。联想万全R630采用了最新的Intel四核志强处理器,处理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比前一代产品提升了200%和300%。

据悉,此次联想为重庆电力打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充分地将用户既有系统加以利用,不仅满足了该用户对现有财务、OA系统的应用需求,同样为其后续业务发展而带来的升级、应用扩展等需求扫除了后顾之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