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T100/T168入门级服务器全新升配

联想T100/T168入门级服务器全新升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针对市场中颇具人气的两款入门级服务器产品万全T100 G9、T168 G5,进行了全新升级,性能提升的同时维持价格不变,其中“T168只加一元钱,硬盘即可扩充至1TB”的内容,成为本次促销中最大的亮点。

来源:ZDNet 2009年4月14日

关键字: 万全 服务器 t168 t100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春季是一年中企业IT采购的高峰。如何选配一台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服务器产品,成为了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联想针对市场中颇具人气的两款入门级服务器产品万全T100 G9、T168 G5,进行了全新升级,性能提升的同时维持价格不变,其中“T168只加一元钱,硬盘即可扩充至1TB”的内容,成为本次促销中最大的亮点。

联想此次打出的春季促销重拳,面向全国渠道展开,集中在4-6月进行。万全T168 G5服务器在硬盘容量从250GB免费升级至500GB;而购买T168指定机型,在媒体价加收1元的情况下,即可获得1TB硬盘容量;万全T100 G9服务器更是将处理器从奔腾双核E2200免费升级为E5200,主频达2.5GHz,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强劲的IT动力。同时,其硬盘容量也从160GB升级为250GB。

联想万全T168/T100服务器是两款面向成长型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经济适用型服务器,也是联想入门级服务器的经典之作,被冠以单路PC服务器标准的引领者,凭借多项创新技术,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稳定、具有高性价比的数据应用平台。

联想万全T168服务器采用英特尔新一代45nm四核XEON处理器,加之联想自身创新平台技术的应用,其性能提升高达 25%,性能功耗比提升高达 38%,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数据处理能力。联想万全T168采用业界领先的防雷击技术和五重硬盘防护技术,以及智能电源管理技术、热插拔板载RAID5技术,并标配Symantec专业数据备份软件,保证服务器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并全方位的保障数据安全;而新一代万全慧眼III标准版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监控CPU温度、机箱内部温度、CPU电压、主板电压波动、散热风扇转速等,并向用户预警硬件故障,万全慧眼III标准吧还具有课程表日历式自动开关机功能,使用户避免进一步的损失,其远程监控与特色管理功能,彻底避免来自远程或本地的各种安全隐患,简化了服务器管理维护工作,从而进行轻松管理。联想服务器通过这些最新的技术和创新的应用,让企业用户真正实现CEMS,既成本、效率、管理和安全,帮助企业降低IT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联想万全T100同样聚合了多种先进技术设计,独特的五重硬盘防护、智能控温散热设计和防雷击设计都是解决成长型企业在数据安全、噪音和服务器安全等多方面问题,为用户提供与部门级服务器相媲美的可靠性、可管理性和可扩展性的入门级服务器。

此次联想万全T168/T100服务器,针对成长型企业中小规模网络应用需求而进行的升级优化,充分体现了联想服务器产品对价格敏感型用户的深刻理解。具备低成本、高效率、易管理、高安全的联想万全服务器,将为成长型企业的IT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