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首批45nm规格透露 主频2.3-2.7GHz

AMD首批45nm规格透露 主频2.3-2.7G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DigiTimes,AMD为服务器厂商提供的45nm Opteron(又名上海)将在10月中旬发布,但AMD没有说,该处理器发布后会是否立即提供给用户。

来源:zol 2008年10月9日

关键字: Opterons 处理器 服务器 45nm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最近几天AMD的高层管理人员透露了很多关于45nm处理器的信息,但他们仍然对很多细节进行保密,有多少处理器出来?什么是他们的规格?有什么确切的启动日期?DigiTimes已利用其已经推出的服务器产品,搜集一些有趣的细节。

  据DigiTimes,AMD为服务器厂商提供的45nm Opteron(又名上海)将在10月中旬发布,但AMD没有说,该处理器发布后会是否立即提供给用户。DigiTimes说, AMD将发布9个45nm Socket F Opterons处理器—5个为2路模式,4个为8路模式,这些处理器的主频从2.3GHz至2.7GHz,他们将只有支持HyperTransport的1.0。该报告称,直到明年第二季度,AMD将不会引进HT3.0 Opterons处理器。根据AMD的官方服务器路线图,其中HT3.0平台在2009年年中发布。

  两款处理器发布之间,在2009年2月AMD公司计划推出7个新的45nm处理器, DigiTimes预测,其中五个处理器将有55W功率,另外2个的TDP将为105W,同样这两个是8路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