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优化大师Nvidia系列显卡的温度检测

Windows优化大师Nvidia系列显卡的温度检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优化大师在其官网发布了V7.82 Build 8.602更新版本,新版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Nvidia系列显卡的温度检测功能,相信此举会令众多网友,特别是游戏玩家欣喜不已。由于显卡温度检测相对比较复杂,因此各大网络论坛玩家"跪求"显卡温度检测软件的发帖时有出现。

来源:PConline 城市猎人 2008年9月2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系统漏洞 NVIDIA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优化大师在其官网发布了V7.82 Build 8.602更新版本,新版的一大亮点是新增了Nvidia系列显卡的温度检测功能,相信此举会令众多网友,特别是游戏玩家欣喜不已。

  在以前,游戏的画面相对简单,图像处理量小,因此显卡的工作负担也小。但随着游戏画面不断的提升,3D图象的大量运用,显示核心需要处理的数据也越来越大,此时核心的运转频率成几何级数增长,功耗也随之飙升。不少玩家的电脑在游戏中出现花屏、黑屏……特别自媒体曝出某款人气网游致显卡损坏后,网友对显卡温度的关注更是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迫切需要一款操作简单、实用的实时监测软件。

  由于显卡温度检测相对比较复杂,因此各大网络论坛玩家"跪求"显卡温度检测软件的发帖时有出现。不得不说,Windows优化大师在此时推出Nvidia系列显卡温度检测的功能,解决了不少网友的燃眉之急。

  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系统漏洞扫描数据的自动更新"、"最新硬盘参数的检测"、"计算机性能指标显示"等十余项功能及调整,以求更加贴合用户需要。该版本是继2008年4月8日V7.81 Build 8.408版本后,Windows优化大师发布的又一更新版本。

  更新信息:

  1、改进了系统信息检测

  (1) 新增Nvidia系列显卡温度的检测

  (2) 传感器管脚重定义:

  A、Gigabyte GA-MA770-DS3主板的IT87管脚重新定义

  (3) 更改AMD CPU检测程序对Venice核心的检测错误

  (4) 修正多显示器下显示器名称显示不对的错误

  (5) 添加希捷/富士通/日立/三星等型号最新型号硬盘的使用时间单位

  (6) 修正部分机器不能获取硬盘健康状况的错误

  (7) 增加对最新硬盘参数的检测

  2、Wopti进程管理的更新

  (1) 增加进程树状显示

  (2) 增加计算机性能指标显示

  3、Wopti系统漏洞扫描的更新

  (1) 增加系统漏洞扫描数据的自动更新

  (2) 调整系统漏洞扫描进度显示

  (3) 更新系统漏洞扫描库文件

  4、一些细小的调整和改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