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入门级服务器PowerEdge T100

戴尔推出入门级服务器PowerEdge T1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 戴尔日前面向全球中小企业客户推出了不断扩大的中小型企业服务器产品线的最新成员—— PowerEdge T100。该款服务器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2999元,客户可通过戴尔及其四万多家渠道合作商进行订购。

来源:ZDNet 2008年9月11日

关键字: iSCSI 服务器 PowerEdge 入门级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 戴尔日前面向全球中小企业客户推出了不断扩大的中小型企业服务器产品线的最新成员—— PowerEdge™ T100。该款服务器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2999元,客户可通过戴尔及其四万多家渠道合作商进行订购。对于想通过建立网络服务器来提高生产效率、增加灵活性以及安全性的企业来说,PowerEdge T100是一款理想的首选服务器。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dell.com/business/servers

“中小型客户比较青睐的是使用简单、经济的设备,来保护他们最为宝贵的资产——信息。”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说,“戴尔一直不断加大投资,扩充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线,尤其是不断响应客户,为新产品增加他们认为最重要的功能, PowerEdge T100推出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

戴尔推出入门级服务器PowerEdge T100

PowerEdge T100解决小企业最关注的问题——数据备份与安全性

根据戴尔与 国际小企业理事会 (ICSB)最近对九个国家的小企业主及高层管理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完善的数据备份与确保公司数据的安全性是促使全球小型企业加大IT投资的三大因素中最重要的两个因素。

作为成长型企业首部服务器的理想选择,PowerEdge T100有助于解决以下问题:
•提高效率——最新四核Intel Xeon处理器实现高速应用程序性能,满足日常计算与文件存储需求。

•安全与数据保护——内置、封闭的USB 2.0端口、机箱防盗开关,以及RAID架构,可以实现数据备份操作的透明化,防止数据丢失。

•灵活性——可适应各种商务环境,不管是桌面还是储物柜,这要归功于它小巧的机箱和安静的系统声音。

•可扩展性——内存最高8GB,I/O技术与最高2TB的内部存储能力让T100可以随着小企业的发展不断升级。

•简易性——易于拆合的机箱与各种色彩标示的内部元件,让T100易于使用。根据戴尔/ICSB的调查,使用简易性是促使小企业加大IT投资的首要因素。

中小企业产品与服务的领先厂商

今年年初,戴尔推出了单路与双路服务器、直连存储产品及iSCSI网络存储解决方案,进一步证明了戴尔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发展策略,包括 PowerEdge R300 与 T300 服务器、PowerEdge T605 服务器、Dell EqualLogic PS5000系列 与 PowerVault  MD1120。同样,在服务方面,戴尔今年也宣布推出了专业支持服务(ProSupport) ,打破了传统服务支持的模式,提供了“模块化”的IT支持服务新模式,可以更好地满足终端客户对专业技术与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非IT人员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包括全天候待命的专业技术人员、备受欢迎的小企业软件应用程序辅助以及设置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