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开学有礼 499买映泰TA770送精美背包

开学有礼 499买映泰TA770送精美背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映泰TA770 A2+ SE主板采用最新AMD 770+SB700芯片组设计,支持全系列AM2处理器和AM2+处理器,支持HT3.0规格,传输速度达5.2GT/S。参考价格:映泰TA770-A2+ SE主板 499元(赠送映泰T-POWER精美背包1个)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9月1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学送大礼啦!编辑接到消息,映泰主板正在广州地区限量促销活动,即日起购买映泰TA770-A2+ SE(499元)主板即可获得映泰T-POWER精美背包1个,近期攒机的同学不要错过了。映泰这款TA770-A2+ SE主板跟旧版的770主板相比较,南桥已经升级到SB700,支持6个SATAII接口和12个USB 2.0,更是支持Flash闪存加速、省电技术。

  映泰TA770 A2+ SE主板采用最新AMD 770+SB700芯片组设计,支持全系列AM2处理器和AM2+处理器,支持HT3.0规格,传输速度达5.2GT/S。主板延承映泰T系列深蓝色大板设计,双色双通道支持DDR2-1066内存规格。

  映泰TA770 A2+ SE主板提供了1条PCI-Express 2.0 x16 、2条PCI-Express x1 和3条 PCI扩展插槽,并且加强了对独立显卡插槽的供电,以一个4Pin插座辅助供电,保证高功耗显卡能稳定运行。磁盘接口方面,主板由最新的SB700南桥支持6个SATA2端口及多种RAID模式。

美女&背包

  编辑点评:映泰TA770-A2+ SE主板不但南桥升级为SB700,而且处理器供电部分也由之前的三相改为更加成熟的四相供电设计,另外在I/O接口方面也采用了新式的设计,主板现在降至499元更是赠送精美背包一个,不用犹豫了,赶紧行动吧。

  参考价格:映泰TA770-A2+ SE主板 499元(赠送映泰T-POWER精美背包1个

  [推荐商家]晨旭科技

  [联系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25

  [咨询电话]020-8759324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