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业务与技术融合 惠普与伙伴共赢

业务与技术融合 惠普与伙伴共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一个人人皆知的道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能看得更远;与巨人同行,可以走在时代前沿。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企业或个人选择与产业领导者合作,都能获得更大的力量。作为全球第一个年营业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的高科技企业,惠普就是业务科技时代的巨人。

来源:ZDNet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HP 安腾服务器 刀片服务器 系统文件 杀毒软件 惠普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李先生是一家在华南地区小有名气的制造企业老板,2006年,该企业采用了ERP系统,以提高效率,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面对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李先生感到一切都很顺心。一天李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告诉他公司的ERP系统突然宕机,生产线陷于停顿,客户合同无法按时完成。李先生顿时觉得天昏地暗,如果无法按时交货,巨额赔偿将会使他元气大伤。

近年来,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从杀毒软件误删系统文件导致客户信息丢失,到金融机构业务系统瘫痪引发客户抱怨。为什么IT系统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拥有如此重要、并且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对此,有专家指出: IT时代已经过去,新的业务科技(Business Technology)时代已经来临,IT也不仅仅是孤立的技术,它应该成为推动企业业务运营的根本。衡量信息化的惟一标准是:业务成效。任何IT系统的成败利钝,都会影响到社会、企业和人们的生活。

那么,在这样一个全新的业务科技时代,客户和IT经销商应该如何把握机会、获得成功呢?

科技巨人走在时代前沿

有一个人人皆知的道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能看得更远;与巨人同行,可以走在时代前沿。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企业或个人选择与产业领导者合作,都能获得更大的力量。作为全球第一个年营业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的高科技企业,惠普(HP)就是业务科技时代的巨人。

有一个数据可以从一个侧面表明惠普(HP)的产业地位:目前全球各地的惠普(HP)客户数量已经超过了10亿。曾经有人开玩笑地说,如果把这些惠普(HP)用户集中在一起,将是世界上第三大国家。惠普(HP)的技术和产品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在企业计算领域,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已经连续46个季度保持着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全球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成为工业标准服务器的代名词。根据IDC报告,惠普(HP)在2007年位居全球刀片服务器市场第一;在安腾服务器领域,惠普(HP)也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在存储和管理软件领域,惠普(HP)同样拥有领先优势。
身为全球营业额最大的IT厂商*和全球第二大IT服务厂商,惠普(HP)全面倡导并积极推动“业务科技”理念,以全面领先的产品、以及倡导与实施绿色计算方式的优势,让客户与渠道合作伙伴轻松领跑业务科技时代。

高科技同样简单易用

任何前瞻性的科技成果,要想淋漓尽致地发挥作用,都需要客户能够轻松驾驭。对于这一点,惠普(HP)深以为然。作为建设业务科技理念的技术基础,无论是惠普的服务器、存储,还是管理软件,惠普(HP)都在通过源源不断的创新,让高高在上的前沿技术变得更加平易近人,让尖端产品的使用更加简单轻松,而与此同时,实现了可靠性的全面提升。

HP ProLiant服务器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要知道这可是面向企业应用的服务器,而不是普通消费品。对于IT企业而言,这个数字相当于IT竞技场上含金量最高的金牌,是在短时间内无法超越的。HP ProLiant服务器畅销全球的奥秘之一就是它的设计理念:高可靠性、一致性、易用性。所有产品全部采用免工具设计,用户无需任何额外工具就可以完成组装,人性化程度达到极致。在使用过程中,设置与诊断也极为简单,并且具有强大的远程管理功能,服务人员无需亲临现场就可以帮助用户排忧解难,这在无形中也帮助用户减少了IT管理成本。所有HP ProLiant服务器在设计环节都通过了条件苛刻的冲击、振动和中断测试,为恶劣环境可能造成的意外灾害做好了准备。

除了硬件选型,客户都非常关心服务问题。借助遍布全国的惠普(HP)金牌服务网,用户可以让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惠普服务提供了各种人力、工具和服务资源,用于有效提升客户的拥有体验。用户可以通过惠普渠道伙伴及24*7小时的电话、邮件等帮助得到本地支持,使用更加安心。

无论是简单、易用、可靠的产品,还是强大、严密、周全的服务网络,惠普(HP)就是想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科技体验,确保企业信息化得心应手、安如磐石,帮助客户轻松收获业务科技成果。

与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就不可能拥有如此高的市场份额,不可能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不可能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并开展业务。”这句话是惠普(H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对于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

正如马克•赫德所言,无论何时何地,惠普(HP)非常乐意与伙伴合作,惠普(HP)自己的定位,就是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化的支持,合作共赢未来。正因为如此,惠普(HP)在中国始终向合作伙伴提供各种所需要的帮助。惠普(HP)帮助渠道伙伴建立展示中心,使客户能够获得亲身体验;惠普(HP)提供方案移植支持则让方案更可靠、稳定和优化;惠普(HP)支持渠道合作伙伴的联合市场活动更让合作伙伴如虎添翼。惠普(HP)渠道支持还全面利用了互联网的力量,惠普(HP)渠道的主要支持网站包括用于认证的亚太合作伙伴大学、用于网上培训的虚拟课堂、以及合作伙伴门户,使合作伙伴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技术和咨询支持。在面向合作伙伴企业整体的激励之外,惠普(HP)还推出了专门面向合作伙伴销售人员的激励计划,更能帮助合作伙伴有效激励员工。

惠普(HP)的渠道管理在业内享有盛名,惠普(HP)也因此被誉为国内高科技产业人才和企业的“黄埔军校”。在渠道管理过程中,惠普(HP)的知识培训将各类技能转移给了合作伙伴,帮助合作伙伴不断提升。凝聚惠普(HP)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精华的“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展车”,以特种卡车为平台,配备的超大LED屏幕、移动教室、三维模拟等先进手段,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自助式互动体验环境。它整合了全球领先的、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产品、技术和方案,可以跨越千山万水,为合作伙伴贴近客户需求提供强有力帮助。

得道者多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伴随惠普(HP)自身业务的迅猛发展,不断有合作伙伴加入惠普大家庭,与惠普(HP)共同开拓本地市场、实现共赢。面对广阔的未来市场,惠普(HP)愿意执手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服务客户,共同赢在业务科技时代。

截止至2008年8月

资讯:畅享业务科技新体验 惠普助力企业信息化巡展即将抵达本市


“业务科技新体验—惠普助力企业信息化巡展”将于8月26日在南京举行,众多本地企业和IT经销商,将能全方位领略业务科技理念、惠普(HP)业界领先的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体验业务科技时代的无限魅力与商机。敬邀报名参加。

敬请用户和合作伙伴分别登录以下网址了解会议详情并注册:
客    户:http://www.hp.com.cn/ISS-NJ
合作伙伴:http://www.hp.com.cn/ISS-NJ-P


背景

惠普 (HP)始终致力于为从个人用户到大型企业的各类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科技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惠普(HP)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在截止至2008年7月31日的过去四个财季中,惠普 (HP)的营业额达1,131亿美元。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逾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惠普(HP)全球增长最快的子公司。目前,中国惠普拥有九大区域总部、28个办事处、37个支持服务中心、超过200个金牌服务网点、两家工厂、惠普(中国)实验室、全球软件服务中心、惠普(中国)研发中心、全球运营支持中心以及惠普商学院、惠普IT管理学院和惠普软件工程学院。


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展车

2005年7月,惠普(HP)推出了中国乃至亚太范围内第一个高科技移动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惠普解决方案展车。它以特种卡车为载体,全面满足了各地客户零距离接触惠普(HP)高科技技术的要求。目前,惠普(HP)已经拥有两辆展车,分别是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展车和“惠普绿色风暴”展车。

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展车内布局虚实结合:展车中的小型数据中心,共放置六台满配设备的机柜,让参观者能够零距离体验新一代数据中心。 控制中心连接数据中心,用于展示惠普(HP)众多的解决方案以及管理和自动化软件,也可根据行业用户应用需求展示独立软件开发商的应用示例。而随时可以隐藏起来的77英寸电子互动白板,可以有效的增进讲演者和听众的交流。展车内还可根据需要灵活布置座椅,组织小型研讨会。与此同时,虚拟数据中心游历、容灾方案演示、数据中心建设等互动体验,更令参观者深刻领略到惠普科技的魅力。

“惠普绿色风暴”展车则是为帮助国内用户建设和管理新一代数据中心而特别打造的进行专业体验的交流平台,它汇集了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各种软硬件产品和数据中心管理的真实应用。“惠普绿色风暴”配备的超大LED屏幕、移动教室、三维模拟等先进手段,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自助式互动体验环境,通过车内IT系统与服务区、虚拟化技术专区、安全解决方案区、管理与自动化专区和电源与制冷区所设置的互动式体验,参观者可以领略到如惠普刀片、存储、软件等全线产品的卓越性能,及惠普新一代数据中心关键技术,加上惠普(HP)专业工程师的随车讲解,参观者可以足不出户地真实领略到惠普科技的魅力,并从中找到解决实际建设和管理中的难题答案。

百家之言

 “和惠普(HP)的合作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在汽车方面的创新,还有服务上的创新。惠普(HP)的咨询顾问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我们还带给我们惠普(HP)在行业中的经验和远见。惠普(HP)帮助我们驶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一条通向未来的宽广之路。”

-- Claudio Javier San Pedro,菲亚特全球销售和市场副总裁

“企业希望了解IT解决方案如何能帮助员工进行协作、共享信息、展开竞争和进行发明。惠普(HP)带着‘整个行业正在向业务科技方向转移’这一观点所做出的努力和我们的‘员工就绪型企业’战略(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工具,帮助其构建能够推动业务发展的经济高效的创新IT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协同优势。”

-- Kevin Turner,微软公司首席运营官

  “Oracle赞同惠普(HP) ‘科技是优化业务成效的主要工具’这一观点。我们已经帮助共同客户凭借Oracle和惠普(HP)解决方案实现了出色的业务成果。我们的客户正逐渐认识到,科技确实能够让其获得前所未有的增长水平、经济高效性和响应能力,而这些对于当前的企业非常重要。”

-- Judson Althoff,Oracle平台与分发联盟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