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升级其平行线程开发工具

Intel升级其平行线程开发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BB 2.1是一款开发工具,其特色是拥有Windows操作系统、MacOS X操作系统以及Linux操作系统下C++模板的代码库,这就使得开发者可给C++增加平行线程。英特尔公司称,TBB可协助开发者实施增加应用软件的平行线程,同时提高微核处理器上应用软件的性能。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Windows Linux 操作系统 英特尔 线程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公司于周二的O'Reilly开放源码大会上发布其IntelThreading Buildin

  g Blocks的升级产品。

  TBB 2.1是一款开发工具,其特色是拥有Windows操作系统、MacOS X操作系统以及Linux操作系统下C++模板的代码库,这就使得开发者可给C++增加平行线程。

  英特尔公司称,TBB可协助开发者实施增加应用软件的平行线程,同时提高微核处理器上应用软件的性能。TBB的2.1版本使得给新用户——例如绘图用户界面、人工智能以及网络输入输出——提供工具更为简单易行。

  并且这一版本支持任务取消和逆转操作。性能已通过运算法则和存储器的改进得到提高。这一新品还有一大特色,在于其改进了任务计划安排和内存分配组件。同时通过提高API进一步实现了操作的简易性。

  2.1版本的提高了链式平行操作的性能,且使得缓存效率更高,这都使得其备受关注。

  这一产品与Linux操作系统和SunSolaris操作系统进行捆绑。其商务版本于周三开始可于网上下载。但是需要一个开放源码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