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价比HP CM1312nfi彩色激光一体机

高性价比HP CM1312nfi彩色激光一体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可挑剔、近乎完美的专业彩色输出效果源自惠普先进、独创的技术。便捷的网络连接功能可以直接将设备连接到网络,方便工作组内多个用户轻松实现设备共享,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如此完善的功能,操作起来却十分简便,员工无需经过任何专业培训即可轻松完成各项操作。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惠普一体机的文章-《高性价比HP CM1312nfi彩色激光一体机》如果您对惠普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惠普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HP 激光一体机 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厌倦了黑白世界的单调?受够了在不同办公设备间的奔波?企业潜力因预算制约而无法发挥?填补入门级彩激一体机巨大市场空白的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的诞生,无疑具有划时代意义,以往只有高端用户才能享有的万元级彩激一体机体验现在仅需RMB4999即可拥有,不仅秉承惠普激光一体机一贯优良的整合性能,专业的彩色输出效果更是令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在办公室里实现专业彩色梦想,配合更多贴心的功能设计,是企业大幅提升商业潜力而无需受预算制约的理想商业彩色解决方案。

彩色梦想,轻松实现

  清晰直观的效果图、栩栩如生的宣传册不但能够帮助企业扩大业务,更能大幅提升企业形象。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彩色多功能一体机的推出无疑是企业宏伟蓝图中一道亮丽的彩虹,其清晰、锐利的线条,丰富、饱满的色彩,细腻、逼真的画质,让企业的彩色梦想轻松实现。

  无可挑剔、近乎完美的专业彩色输出效果源自惠普先进、独创的技术。突破性的水平一次成像技术,让纸张通过水平排列的四个独立硒鼓时可一次性接触碳粉成像,色彩定位更加精准、稳定,极大提高了输出的精度。另一个秘密武器就是HP ImageREt 3600分辨率标准,多级打印流程将四种颜色汇聚于一点,更好控制色彩,保障平滑、专业的输出效果。新一代HP ColorSphere球型碳粉,大小一致,蜡制内核,可以随着打印机的运行熔化到纸张上,提供了更宽广的动态色域、更高的光泽度和更加逼真的画质效果。此外,为方便用户更轻松实现效果逼真的照片打印功能,特别在机身上配有独特的照片存储卡插槽,可以直接在一体机上轻松管理和打印照片,无需奔波等待于在PC和一体机之间,多彩生活即刻呈现;自动照片模式支持打印和复印,能够根据检测到的介质类型提供最优化的输出质量,打印/复印件色泽绚烂、清晰锐利,栩栩如生。

  高效整合,面面俱到

  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彩色多功能一体机不仅彩色输出功能近乎完美,堪比专业工作室,而且高效整合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功能,以突出的专业表现全面满足企业用户的各种需求,真正做到一机在手,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所有办公作业。

  采用惠普独有的“0”秒预热技术即刻实现首页输出,专业打印速度高达12ppm(黑白)和8ppm(彩色);突破性水平式小“C”型纸路设计,缩短了打印纸张的路程,从技术层面基本实现了零卡纸,令打印速度及质量更上一层楼;“0”秒复印技术采用LED光源,无需预热即可从节能模式下快速开始复印作业;25%——400%缩放复印轻松实现,不同比例随意选择。平板CCD扫描仪实现了硬封面书籍、账目、3D物体等以往不方面扫描或复印的内容快速、轻松实现数字化“跃”然纸上;便利的“扫描到”功能,无需使用PC即可将文档扫描到网络文件夹,方便用户保管文档;无纸传真功能方便地在PC上收发传真,节省成本和时间的同时更是实现了用户对于传真件的有效管理,过滤垃圾邮件,确保文档的保密性及安全性。

  平易近人,无忧无虑

  除了强大的整合功能,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彩色多功能一体机还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附加工具,如市场营销资源下载中心、免费在线培训及100多个设计模板等,不但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而且前瞻性地为用户使用过程中潜在的问题提供了支持和解决方案,无需专业设计师及工作室,企业用户即能轻松创建效果非凡的专业宣传资料,大幅提升企业形象。便捷的网络连接功能可以直接将设备连接到网络,方便工作组内多个用户轻松实现设备共享,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如此完善的功能,操作起来却十分简便,员工无需经过任何专业培训即可轻松完成各项操作。直观、简洁的控制面板提供一目了然的导航功能,用户无需担心在繁杂的按键和标识中“迷路”而出现误操作;2.4英寸彩色图形显示屏支持本地化语言和照片缩略图预览,令作业更加清晰有序,用户还可通过显示屏查看设备状态,以便及时对设备进行调整;快速安装工具和企业安装工具可根据用户具体偏好和使用习惯,快速、轻松地设置、安装和配置设备,实现个性化的应用。

  如此强大的功能,如此贴心的设计,商务世界不再灰暗单调,缤纷世界触手可及,操作各项办公作业如享受饕餮盛宴般酣畅淋漓,“无论你想表达什么”,惠普都是您忠实的伴侣,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提升企业潜力,惠普为用户倾情奉献首款仅需RMB4999的彩色多功能激光一体机HP Color LaserJet CM1312nfi,平民价格,贵族品质,超高性价比令彩激一体机的门槛不再高不可攀,帮助企业在多彩的商务世界里昂首阔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