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入门一体机 爱普生CX5500超低价820元

入门一体机 爱普生CX5500超低价82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入门一体机 爱普生CX5500超低价820元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一体机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爱普生 Stylus CX5500尽管定位为一款入门级的喷墨商务一体机,但是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于一身的Stylus CX5500却丝毫不输给市场上任何一款主流一体机。



图 CX5500

基于领先的技术架构设计,使得其输出速度在不影响打印品质的前提下,可实现黑白文本每分钟25页、彩色文本每分钟13页的高速输出。不仅如此,配备了平板式彩色扫描仪的Stylus CX5500还奉献了600×1200dpi扫描分辨率。

Stylus CX5500则装备了新一代DURABrite Ultra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相关墨水所有色彩均为颜料墨水,颜料分子能够紧紧附着在打印纸的表面而不会渗透,不仅文字清晰锐利,而且色彩饱和准确,即使是在日常办公用的普通纸上也能呈现出优秀的彩色打印效果。

Stylus CX5500特别引入了更具成本优势的分体式墨盒设计,黑、黄、洋红、青四种颜色分别独立,用完哪色换哪色,保证墨水的充分利用以避免浪费。

点击获取更多打印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