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再降340 爱普生EMP-X5投影只卖6460元

再降340 爱普生EMP-X5投影只卖646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爱普生X5外观设计上并不显的低端,机器表面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技术,黑亮的外观另机器尽显商务气质的稳健,且不失华贵。在机器的内在性能上,爱普生X5采用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板,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dpi,最高分辨率可达1600×1200dpi。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爱普生 E-TORL 机身尺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爱普生X5外观设计上并不显的低端,机器表面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技术,黑亮的外观另机器尽显商务气质的稳健,且不失华贵。在机身尺寸和重量上X5控制的也比较到位,体积为245×327×92MM,重量2.7Kg,移动性能处于中游水平。



  



  



  



  在机器的内在性能上,爱普生X5采用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板,标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dpi,最高分辨率可达1600×1200dpi。X5亮度方面达到2200流明,对比度为400:1,满足入门级用户的使用。同时,这款机器还具备了0-11度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而5秒钟快速开机、0秒关机功能减少了等待投影机启动的时间,它还拥有30分钟自动关机功能。



  爱普生X5还采用了最新研发的E-TORL灯泡,标准亮度模式即可达到3000小时,在入门级产品中灯泡使用寿命突出,这样一来,就可以大大降低投影机的后期使用成本。X5还有牢固的内镶式防盗杆用来防止盗窃。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同样可以在杂乱的环境中保证投影机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