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专业输出 爱普生R1900彩喷特价只5830

专业输出 爱普生R1900彩喷特价只58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1900不仅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强大的震撼感,更重要的是应用了许多全新的技术。值得一提的是,颜料墨水中墨滴树脂涂层的透光度的增强,使得输出画面得到了更有效的提升,使作品更加平滑生动,且充满稳定的光泽感。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爱普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1900不仅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强大的震撼感,更重要的是应用了许多全新的技术。其应用了全新爱普生“世纪虹彩亮光2代”颜料墨水,墨水用橙色代替了上一代墨水中的蓝色,这样做消除了蓝色所带来的画面颗粒感,可以使其具有更加出众真实的色彩还原效果,并且使得画面的表现力上更加饱满亮丽,生动自然。而新加入的亮光墨有效解决了以往打印浅色区域时由于使用墨水较少而无法形成树脂薄膜呈现的镂空现象,使得画面整体更加均匀平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颜料墨水中墨滴树脂涂层的透光度的增强,使得输出画面得到了更有效的提升,使作品更加平滑生动,且充满稳定的光泽感。



  



  



  



  (图) 爱普生 Stylus Photo R1900



  而这款产品另外一大手笔便是其引入了由爱普生独立开发全新的LUT技术。该技术的应用可以使其自动优化墨量数据,有效确保了其对于每张照片的呈现,可以达到最佳的成像效果。另外,在智能LUT技术的帮助下,行业中比较棘手的 “同色异谱”现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可以使得Epson Stylus Photo R1900的打印照片在不同的环境光源下也能呈现出几乎完全相同的颜色效果。更加完善的技术可以让摄影师在借由影像作品抒发艺术情感时变得更加酣畅淋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