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在韩国受罚 AMD股价两天上涨12%

英特尔在韩国受罚 AMD股价两天上涨1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7日消息,昨天AMD股价上涨了7%,它似乎看到了曙光。这两个因素再加上传言中的“轻资产”战略使得投资者信心高涨,拉动AMD股价上涨50美元,以7.69美元的价格收盘,涨幅达到了7%。

作者:刘彦青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7日

关键字: AMD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 6月7日消息,昨天AMD股价上涨了7%,它似乎看到了曙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身陷困境的英特尔似乎迎来了转机,它昨天发布了Puma芯片,在韩国与英特尔的反垄断大战中赢得了一个重要回合的胜利。这两个因素再加上传言中的“轻资产”战略使得投资者信心高涨,拉动AMD股价上涨50美元,以7.69美元的价格收盘,涨幅达到了7%。

  Puma芯片表明AMD有能力提供在价格方面具有竞争力、适合笔记本电脑的芯片解决方案。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决定处罚英特尔2600万美元支持了AMD的主张:它的市场份额受到了英特尔不公平的蚕食。

  但是,AMD还没有脱离险境。尽管股价在两天内上涨了12%,但比上年同期仍然低了45%。

  作者:刘彦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