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13.3英寸炫丽宽屏 富士通S2210仅6699

13.3英寸炫丽宽屏 富士通S2210仅66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Type II PCMCIA,4合一读卡器(SD/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XD),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IEEE1394a、扩展槽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7日

关键字: 富士通 lifeBook Rade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是富士通旗下唯一一款还在销售的采用13英寸标准屏幕的笔记本,这款本采用全黑的铝镁合金材质制成外壳,边角处理得棱角分明,机身前端装饰有黑色亚光装饰条配上13.3英寸镜面炫丽屏,整体给人一种锐气逼人的感觉。近日价格仅为6699元。



图 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采用AMD炫龙双核TL-60处理器,主频为2.0GHz,ATI Radeon Xpress 1150主板,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1150集成显卡,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13.3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Type II PCMCIA,4合一读卡器SD/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XD,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IEEE1394a、扩展槽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

CPU类型 AMD Turion 64 X2 TL-60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ATI Radeon Xpress 115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1150

WLAN性能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1个Type II PCMCIA,4合一读卡器SD/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XD,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IEEE1394a、扩展槽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笔记本重量 17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笔记本的配置较低,但是这款笔记本拥有硬盘锁、硬盘防震系统、防渗漏键盘、带垂直和横向滚动的智能触摸板等多项尖端技术,采用主频为2.0GHz双核处理器、仅重1.7公斤的轻薄小本。富士通LifeBook S2210-A7在安全性、便携性上技高一筹,6699元的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

参考价格:6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