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四个月将使桌面虚拟化用户增加一倍

微软:四个月将使桌面虚拟化用户增加一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四,微软宣布公司已经售出650本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客户机虚拟软件的序列号,和一月份售出的300万个相比,增加了一倍以上。

作者:Rainy 来源:和讯网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虚拟化 Windows 服务器 桌面虚拟化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computerworld网5月22日报道 周四,微软宣布公司已经售出650本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客户机虚拟软件的序列号,和一月份售出的300万个相比,增加了一倍以上。

  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只对那些有Windows许可证和软件保证保修合约的用户才能使用,它提供给用户多种不同的技术,可以支持桌面虚拟化和应用流。该软件可以用来运行应用程序并可使终端用户在服务器上储存数据,这些操作潜在地就会使系统更安全和更易于管理。

  针对企业用户的Windows客户端产品经理Shanen Boettcher,在一个软件生产商的Windows Vista的博客上透露,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执照的最新的销售总额,并指出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每个执照的的年度成本在7美元到10美元之间。

  同时Boettcher在一个博客帖子上还指出,微软已经完成kidaro技术的收购,该公司的技术使桌面虚拟化的体验对于终端用户更加无形,并且易于IT人士管理。Kidaro的技术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就被纳入MDOP中,这样的组合也会产生一个新的名称:微软桌面虚拟化。

  Boettcher说,总的来说,微软已经在开发MDOP上投入了4亿美元,并且通过收购虚拟化厂商例如kidaro和softricity公司来对它进行扩展。

  微软的竞争对手除了一些开办桌面虚拟化市场的供应商外,还有VMware公司,不同于其他服务虚拟企业,VMware公司在这方面还是占有一定的主导地位的,Boettcher在一个采访中说,桌面虚拟化的市场还是相当广泛开放的。现在不到1%的台式机具有一些虚拟化的功能。

  微软希望通过它的系统中心工具和它的Active Directory 技术一起,提供更好的虚拟化管理,从而赢得更多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