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rop:微软加紧今年中旬发布Hyper-V

Interop:微软加紧今年中旬发布Hyper-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表示,微软将在提前在近几个月内正式发布Hyper-V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微软曾表示,Hyper-V仍在测试阶段,将在Windows Server 2008发布之后的半年之内发布Hyper-V。

作者:王伟 译/刘杰 编辑 来源:ZDNet 2008年5月5日

关键字: Hypervisor VMware WindowsServer2008 服务器虚拟化 hyper-v Interop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表示,微软将在提前在近几个月内正式发布Hyper-V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微软曾表示,Hyper-V仍在测试阶段,将在Windows Server 2008发布之后的半年之内发布Hyper-V。

最终,微软在今年年二月底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并且将今年8月作为发布Hyper-V的最终时间表,微软服务器和工具部门的虚拟化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主管Dai Vu表示:“我们相信将在这个截止日期之前提前发布Hyper-V。”

数周之前,Windows企业和管理部门总经理Larry Orecklin表示,微软有可能在6月或者7月发布Hyper-V。

Vu还表示,增加了对Hyper-V虚拟化技术支持的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 2008将在Hyper-V进入发布过渡到生产阶段之后的一两个月内发布,目前Virtual Machine Manager (VMM) 2008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

Hyper-V发布之后,微软将增加一个除了目前Citrix、Oracle、Red Hat以及Novell提供的基于VMware或者Xen的第三方hypervisor选项。

Hypervisor技术是一个作为用户操作系统虚拟化基础的技术层。微软的Hyper-V将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 SP2、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 SP1、Windows Vista SP1 (x86)以及Windows XP SP3 (x86)等用户操作系统。

有专家认为hypervisor最终将商品化——尽管VMware认同这种说法。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ZDNet服务器”,找到相关网页约4,090,000篇。服务器频道是ZDNet六大技术频道之一,创建于2007年3月,内容涵盖中文企业级所涉及的服务器及周边产品相关内容。目前由X86、小型机、组件/芯片、虚拟化、集群及操作系统六大类别支撑。ZDNet服务器频道每天从技术的角度为广大用户分析服务器产业界最新事件,利用专家的观点剖析新产品与新技术,我们还专为服务器入门者和最终用户提供了各种学习资料与商业资源,从产品手册或技术文档,从服务器搭建到维护管理,从应用指南到专家见解。
 
在中文网络服务器专业媒体,鱼龙混杂的乱势中,ZDNet服务器频道借助实力雄厚的编辑团队、集原创、采编、产品评测、市场分析于一体,用专业的眼光、严谨的文字、及时的报道建立国内最专业的服务器与操作系统资讯和交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