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在serv-u中隐藏你的帐号

在serv-u中隐藏你的帐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先确认SERV-U安装好了,并能正确运行。 这里有一个SERV-U扩展库,必须安装在SERV-U3.0版本以上! 这个包一共包含4个文件。

来源:iTbulo.COM 2008年4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库 ftp 服务器 扩展库 Serv-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先确认SERV-U安装好了,并能正确运行。 这里有一个SERV-U扩展库,必须安装在SERV-U3.0版本以上! 这个包一共包含4个文件。

  webseru.dll

  myservu.mdb

  webservu.ini

  readme.txt

  其中myservu.mdb用于存放帐号和密码(没有加密)。 webservu.ini保存了一些配置信息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以下是webservu.ini的内容

  ////////////////////////////////////////

  [main]

  homeDir=d:\mydoc\

  dbFile=myservu.mdb

  logfile=on

  ///////////////////////////

  其中homeDir=d:\mydoc\表示你的FTP的根目录,如果你有一个新帐号abc,那么帐号abc的主目录为d:\mydoc\abc,你要保证d:\mydoc\abc存在,否则访问不了。注意主目录后面的\不能少。

  dbFile=myservu.mdb 定义了帐号数据库的文件名,你可以把它拷贝到其他目录,但是必须包含目录名。例如dbFile=e:\mydoc\ser.mdb.程序也不检测该文件是否存在。如果该数据库文件和myservu.dll在同一目录则不需要包含路径!

  logfile=on 表示记录登陆信息,不记录的话将on改为off。

  怎样让serv-u加载myservu,dll?

  首先要保证serv-u已经能够运行,找到serv-u的安装目录下的ServUDaemon.ini文件

  添加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EXTERNAL]

  ClientCheckDLL1=c:\mydoc\webseru.dll

  如果webseru.dll放在serv-u的安装目录下可以不要路径,直接用文件名如:ClientCheckDLL1=webseru.dll

  存盘后,重新启动serv-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