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广州]瞄准iPhone LG智能机KS20不足3K

[广州]瞄准iPhone LG智能机KS20不足3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当进入 3、4 月是都是手机市场传统的淡季,然而今年却有点不同,进段时间推出的新机反而增多。继三星在前段时间公佈 17 部新机 (8 款确定上市),LG 也用 5 部上市新机回击,看来未来几周内,都是它们的表演时间了。

2008年4月24日

关键字: 蓝牙 三星 智能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年当进入 3、4 月是都是手机市场传统的淡季,然而今年却有点不同,进段时间推出的新机反而增多。继三星在前段时间公佈 17 部新机 (8 款确定上市),LG 也用 5 部上市新机回击,看来未来几周内,都是它们的表演时间了。LG 今天公布的 5 款手机中,其中最高阶的当属双屏幕触控手机 LG KF600 和 WM6 系统智能手机 LG KS20 ,就在KF600到货销售一周后,载着WM6系统的KS20也终于亮相蓝牙移动各销售网点,最新售价为2980元。

    

  LG KS20

  这款LG KS20,是LG首款尝试搭载 Windows Mobile 系列的作品。外型设计上,黑色卡片式设计是LG最拿手拿手的好戏,KS20当然也延续了这优良的特性。它有着细緻的纯黑钢琴烤漆,而机身侧边以银色饰条环绕,记忆卡插槽、充电孔和侧键或有防尘盖保护、或用同色系搭配,仅管四周部件多,看起来还是很干净。事实上,整部手机也就是黑、银二种颜色,简单至上,又有完整的视觉一致性。    

  LG KS20

  超薄黑色卡片机身设计是在智能手机界中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设计,它只有11.8mm薄,外型极简更富有精品感觉。手机规格也不错,3.5G、WLAN 无线网路、200 万像素 AF 相机、400 MHz 处理器,比较棒是它将 ROM、RAM 双双提升至 256 MB 和 128 MB 空间,储存和运行程式都更充裕。它还配备了一个 2.8 吋 QVGA 屏幕,由于用的是 WM6 Professional 系统,因此支持方便的全屏幕触控和手写输入功能。对于 WM6 新手,KS20 也改良介面,加入了和 Viewty 类似的功能选单,图像操作更直觉;一般使用,五向摇杆也可以应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