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中关村日报》iPhone降价玄机重重

《中关村日报》iPhone降价玄机重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消息最近,中关村iphone再次普遍降价,8G版iphone已从3650元降至3499元。一种说法是,由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目前已到1美元兑换7.02元附近,使得渠道商成本降低,导致iphone价格再次跳水。

作者:周然 来源:周然 donews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8G 利润 服务器 降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最近,中关村iphone再次普遍降价,8G版iphone已从3650元降至3499元。

  目前,村内对iphone再次降价的原因说法不一。

  一种说法是,由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目前已到1美元兑换7.02元附近,使得渠道商成本降低,导致iphone价格再次跳水。

  但另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降价与改版iphone大量进入市场有关。他认为按照目前的美元汇率,8G版iphone在美售价399美元兑换成人民币约为2800元,与3499元的市场价相比利润空间为700元,与之前相差无几。而目前全新水货价格仍在4000元左右,因此降价区仍集中在改版iphone。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的降价货良莠不齐,尤其电池和主板存在使用风险,消费者在购买时应提高警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