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再拉大阳线 iPhone 8G已上冲4000大关

再拉大阳线 iPhone 8G已上冲4000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hone的价格现在被抄的沸沸扬扬,这边说8G要停产,那边价格有不断疯涨,弄的大家人心惶惶。一阵一阵的涨价风波真是不得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嘛,iPhone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都无可置疑的强大。

作者:刘然 来源:泡泡网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8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hone的价格现在被抄的沸沸扬扬,这边说8G要停产,那边价格有不断疯涨,弄的大家人心惶惶。小编今天从经销商那里刚刚得到的报价,让我们大吃一惊的是现在iPhone 8G的价格已经上涨到了4100元。一阵一阵的涨价风波真是不得了,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嘛,iPhone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都无可置疑的强大。喜欢的朋友,还是考虑一下吧,不然看着这种疯涨势头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毕竟拥有一款iPhone的音乐手机,可是很多人曾经的梦想啊!

  从外观来看 iphone高:115mm,宽:61mm,厚:11.6mm,重量:135克,整个和ipod的MP4相似!越做越薄!iphone机器侧面有一个调整音量建,还有菜单功能键。正面都是触摸!

  音乐是iphone最大卖点!我们现在可以通过itunes将电脑音乐上传iphone手机里我们打开音乐菜单享受ipod的效果!

  有着优秀的外观,独特的设计风格iphone为不少喜欢在使用过程中电池我们做了测试一般时间根据官方数据:内置锂离子电池 通话时间: 大于8小时待机时间: 大于250小时 上网时间: 大于6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大于7 小时!基本想接近!对于一个功能集中的iphone我们一般估计也就只能使用一天!

  虽然价格已经涨到4000多,但是这款iPhone还是值得拥有的一款机器。现在8G的版本是4100元,而且破解的也相当完美。到底买不买出大家可要谨慎考虑啦。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与我们的经销商取得联系,购买时提及是泡泡网友还能享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