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部门级服务器首选 HP DL380 G5仅16500

部门级服务器首选 HP DL380 G5仅16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IT预算和资源都很有限,员工也不具备专业的管理技能,此外,多数企业的空间有限IT设施也不够完善。惠普ProLiant DL380 G5是一款双路2U服务器,采用英特尔5000P系列芯片组,标配1个Xeon E5420处理器,2.50GHz主频,1333MHz前端总线。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2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CSI 惠普 DL380 HP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IT预算和资源都很有限,员工也不具备专业的管理技能,此外,多数企业的空间有限IT设施也不够完善。笔者了解到惠普ProLiant DL380 G5(458567-AA1)是一款双路2U服务器完善的配备以及合理的设计很好解决企业的空间问题,售价16500元,中小企业用户关注选购。

    

  惠普ProLiant DL380 G5(458567-AA1)

  惠普ProLiant DL380 G5是一款双路2U服务器,采用英特尔5000P系列芯片组,标配1个Xeon E5420处理器,2.50GHz主频,1333MHz前端总线。该服务器有6个内存插槽,标配2条1GB FB-DIMM内存,最高可以支持32GB容量内存。

  在存储方面,标配不提供硬盘,8个纤小型(SFF)热插拔驱动器托架支持串行SCSI(SAS)和串行ATA (SATA)驱动器,最大支持8个热插拔硬盘,网络方面HP 智能阵列 P400/256MB 控制器(RAID 0/1/1+0/5),可选DVD 光驱、DVD/CD-RW combo光驱、DVD+R/RW 光驱。

  基本配置:

  HP ProLiant DL380 G5(458567-AA1)

  服务器类型 2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420 2.5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SAS/SATA硬盘托架

  网络 集成双NC373i多功能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可选 DVD、DVD/CD-RW 光驱或软驱

  服务 3年现场保修

  售价 16500元

  惠普 DL380 是一款经济适用的 2U 服务器,具备双处理器功能以及基本的管理和冗余性能,可满足复杂业务的处理需求。

  商家信息区:

  [商家名称] 北京慧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 82888271/72/73/75/76/77 13801186132 刘霞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5号海淀新技术大厦1609室

  [网址] www.ibm-hp.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