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选择TSMC作为其45nm处理器代工伙伴

Sun选择TSMC作为其45nm处理器代工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Sun Microsystems宣布,它已经选定了TSMC(台积电)作为其45nm制程处理器及下一代处理器的代工合作伙伴。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2月21日

关键字: Sun TSMC 台积电 代工 45nm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21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据Sun宣布,它已经选定了TSMC(台积电)作为其45nm制程处理器及下一代处理器的代工合作伙伴。Sun将继续研发、设计处理器芯片,并交给Sun的长期合作伙伴TI(德州仪器)进行测试,最终由台积电的45nm生产线进行生产。

  Sun的目前处理器设计基于90nm和65nm工艺,并正在逐步向更先进的45nm制程转移。采用更先进的工艺之后,芯片设计人员的设计自由度会更高,设计人员可能会加入多内核、加密引擎或提高芯片整体性能。

  随着45nm工艺的转移,Sun还有可能增加处理器的多线程能力,特别是与Sun自家的Solaris 10操作系统进行配合之后,可能大幅度降低处理器能源消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