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创建Indiana项目 OpenSolaris欲媲美Linux

Sun创建Indiana项目 OpenSolaris欲媲美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揭示代号为Indiana项目的概要。Indiana项目旨在将OpenSolaris操作系统打造成一个方便、易用的软件包。

来源:CENT科技资讯网 2007年6月1日

关键字: OpenSolaris 开放源代码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n揭示代号为Indiana项目的概要。Indiana项目旨在将OpenSolaris操作系统打造成一个方便、易用的软件包。

    据Sun的编程人员福斯特本周三发布的一个帖子称,这一项目旨在创建一个OpenSolaris二进制版本。

    通过使用户方便地访问OpenSolaris社区开发的技术,该项目的长期目标是扩大OpenSolaris的用户群和提高它在大众市场上的知名度。

    计算机只能执行二进制代码,开发人员能够将源代码编译为二进制代码,但大多数计算机用户缺乏完成这一任务所需要的时间、技能,以及兴趣。用户可以下载免费的二进制版Linux操作系统。

    Project Indiana一个主要目标是使Solaris为大量的Linux粉丝所熟悉。Indiana重点是使新用户熟悉这一平台,同时使之与目前的Solaris用户“兼容”。

    OpenSolaris是Sun改进Solaris操作系统的开放源代码项目,希望激起开发人员和更多客户的兴趣。但是,OpenSolaris组件无法构成一个完整的操作系统。

    一个Linux版本包含有内核等核心的组件,以及工具、编程工具、图形用户界面、甚至文字处理器等高级软件。

    福斯特说,Indiana将存储在一张CD上,每6个月更新一次。他说,由于着重于用户体验,OpenSolaris生态链将会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