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企业云亮相机博会 助力龙岩市创新发展

华为企业云亮相机博会 助力龙岩市创新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于11月8日至10日在福建龙岩举行,华为以“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展示华为在云计算、敏捷网络、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等领域的实力。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16日

关键字: 企业云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龙岩】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于11月8日至10日在福建龙岩举行,华为以“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展示华为在云计算、敏捷网络、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等领域的实力。

本届大会以“两岸机械合作 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围绕全力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加快推进产业兴市,促进机械产业优化升级和技术创新,打造千亿级机械产业集群,推动龙岩老区加快崛起,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知名制造业企业参展。

 华为企业云亮相机博会 助力龙岩市创新发展

展会首日,福建省委、龙岩市委领导一行莅临华为展台参观指导,对华为以及华为企业云在龙岩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期待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打造区域大数据中心,构建云计算产业集群,促进龙岩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壮大。同时也期待华为公司在推动技术创新、建设产品体系、培育产业链条、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助力龙岩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龙岩将营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华为龙岩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入合作、务实合作,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和华为企业云此前于2016年8月4日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云计算平台、共同打造龙岩市云计算产业等领域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华为龙岩云计算数据中心按照T3以上标准设计,提供50万台虚拟服务器能力,采用最新型IT设备,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制造支撑中心、现代服务业支撑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与省内信息消费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东南沿海区域高规格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未来,华为企业云将以华为龙岩云数据中心为基础,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携手产业应用合作伙伴,全面推进与龙岩市的合作,推动龙岩市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把龙岩市打造成海西乃至全国领先的云计算产业基地,进而带动周边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创新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