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OpenPOWER全开放式深度合作引领国内IT新式变革

OpenPOWER全开放式深度合作引领国内IT新式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 年开放组织OpenPOWER 基金会正式成立,经过近3年的快速发展,OpenPOWER基金会的成员已经发展到200+,其中包括近30家中国企业。在中国,以这30家企业为核心,聚集了数百家国内知名的IT企业,共同形成了OpenPOWER全产业链生态系统。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OpenPower基金会 Open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 年开放组织OpenPOWER 基金会正式成立,经过近3年的快速发展,OpenPOWER基金会的成员已经发展到200+,其中包括近30家中国企业。在中国,以这30家企业为核心,聚集了数百家国内知名的IT企业,共同形成了OpenPOWER全产业链生态系统。OpenPOWER 产业生态的迅速发展反映了OpenPOWER全开放式深度合作模式 相对于现有的产业生态建设带来的突破。

与以往的产业生态合作不同,OpenPOWER 产业的生态合作不是基于产品供给的渠道生态合作,而是基于技术开发的全开放式深度合作。围绕着开放性体系架构的OpenPOWER,目前正在形成一个广泛的涵盖从芯片到板卡、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云计算、大数据以及行业应用的开放式创新生态圈。在2015 OpenPOWER中国峰会上,推出了首款中国品牌高端芯片以及三款国产OpenPOWER服务器,为中国拥有自主高端IT系统里程碑上刻下重要的一笔。

OpenPOWER服务器,继承POWER体系最严苛的RAS标准,可以实现对整机系统核心部件CPU、内存、电源、风扇的故障定位和隔离修复。借助强大的RAS特性,OpenPOWER服务器可以实现95%机器一年内非计划宕机时间小于40分钟。

凭借OpenPOWER架构的优异性能,OpenPOWER服务器无论是在大数据处理还是云计算虚拟机能力方面都大幅领先其他架构的产品,采用CAPI技术搭载FPGA加速硬件,更是可以将KVS(keyvalue storage,键值存储)性能提升近20倍。

OpenPOWER服务器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深度分级定制,针对不同的 主流应用场景进行开放的、定制化的系统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还不断吸收和整合来自OpenPOWER基金会多家业界先驱的最新技术成果,立足于 OpenPOWER开放平台,联合核心伙伴积极开展从设计生产到软硬件融合、应用系统移植、渠道推广的360度全方位合作,推动新型开放生态系统的发展建 设。      

目前OpenPOWER全开放式的深度合作模式正在协同国内IT行业持续不断创新,重塑国产IT新面貌。

6月22日,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我们诚邀您莅临“2016 OpenPOWER中国峰会”,一同见证OpenPOWER领先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您还可以关注“OpenPOWER在中国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峰会详情,点击“阅读原文”,立即预约报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