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on开发者破百万,快来说出你的开发故事吧

现在,NVIDIA面向所有Jetson开发者发起有奖征集活动!说出您与Jetson的故事,无论是开发创造的经典案例,还是学习构建的心得体验,都欢迎您畅所欲言。

自 Jetson TK1 时代以来,围绕 Jetson 的初创公司、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开发者和学生社区已经发展壮大并逐渐多样化。来自不同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们和组织,正在通过 Jetson 推动边缘人工智能的发展,并加速翻开历史的新篇章。

现在,我们自豪地向大家宣布:NVIDIA Jetson 目前已有超过 100 万活跃的开发者,超过 1 万个开发者的社区贡献(项目、操作方法、视频),拥有超过 150 个活跃的 Jetson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及 485 名技术倡导者。

Jetson “百万开发者”是辉煌的里程碑,也是未来新征程的起点。作为 Jetson “百万开发者”的一员,感谢您陪伴 Jetson 走过的开发之路,无论是企业、工程师、发烧友还是学生,我们相信每一位开发者都和 Jetson 有着不一样的故事。现在,NVIDIA 面向所有 Jetson 开发者发起有奖征集活动!说出您与 Jetson 的故事,无论是开发创造的经典案例,还是学习构建的心得体验,都欢迎您畅所欲言。

征集内容

  • 您是如何了解到 NVIDIA Jetson 的?
  • 您使用了 NVIDIA Jetson 的什么产品?创造出了怎样的作品?(文字、图片或视频形式均可)
  • 在NVIDIA Jetson 开发社区获得了哪些收获?或者描述下 NVIDIA Jetson 对您的开发工作带来了怎样的帮助
  • 希望 NVIDIA Jetson 未来在哪些方面能够增强改进?
  • 任何您想对 NVIDIA Jetson 产品表达的其他话语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 2023年 3 月 22 日

征集方式

  • Step1: 通过您的社交平台(微信、微博、知乎、哔哩哔哩等)账号,以文字、图片或视频形式,发布作为 Jetson 百万开发者的个人故事,并带上 #我是 NVIDIA Jetson 百万开发者之一# 标签,之后@ NVIDIA 官方账号。
  • Step2: 请将您的作品发布截图发送至 zhen.qiao@archetype.cn 邮箱告知我们,我们会在收到您的邮件后及时反馈。

如果您不知道故事该从何讲起,不妨借鉴以下文字发布样例:

作为(描述您的身份,如工程师/研发人员/创客/教育工作者/学生等等),我一直期望(描述一下您的技术开发愿景,或是您的技术目标),通过(如何了解到  NVIDIA Jetson 的)我知道了 NVIDIA Jetson 可以帮到我。(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 Jetson)开始,我成为了(使用的 Jetson 产品名称)的忠实用户。通过 NVIDIA Jetson ,(在项目中解决了什么难题,达成了怎样的目标,详细叙述一下 Jetson 在项目进程中发挥的作用)。如果有可能,(希望 Jetson 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出提升)。作为 Jetson 百万开发者之一,快来和我一起加入 NVIDIA Jetson 社区吧!

#我是 NVIDIA Jetson 百万开发者之一# @NVIDIA英伟达

精美奖品

一等奖:NVIDIA Jetson Nano(2名)

二等奖:价值 500 元的礼品卡(4名)

三等奖:您的作品将被发布到 NVIDIA 官方账号上,并赠送 NVIDIA 精美周边产品(10名)

快来分享您和 Jetson 的故事,赢取精美奖品吧!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NVIDIA 所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2

15: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