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跨场景提升客户体验 百安居采用中企通信创新ICT服务

跨场景提升客户体验 百安居采用中企通信创新ICT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宣布,与装饰建材零售领先企业百安居达成紧密合作关系。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05 09:54:31

关键字: 中企通信 百安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7年3月(北京)—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通信”)宣布,与装饰建材零售领先企业百安居达成紧密合作关系。

百安居:转型更待从头跃

百安居自1998年登陆中国以来,通过深入了解国内消费需求,开创了“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之先河。多年来,百安居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市场、定位提供一站式的家装产品和室内装潢装修服务的零售商。目前,它的建材零售超市提供有15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其中包括多种来自欧洲的专售品牌商品。装修设计中心则采用“超市自选材料+专业设计+现场施工”的模式,并以精湛工艺、严密质检、透明消费及周到的售后服务著称。

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百安居在战略规划方面,将以消费者为中心,2016年在全国门店部署了无线网络,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的网络基础布局,用以满足消费者多触点、跨场景家装建材的体验与购买需求。“由于建材产品具有天然的复杂性和和需要体验的特点,因此,线下门店的体验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购物保障;而在体验和交易触点方面,则可以通过线上渠道与消费者产生互动,并激发购买兴趣和方便顾客购物 百安居IT总监董剑萍女士表示,“在2015年,百安居宣布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迈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家装新模式的重要一步。”

随着互联网应用体验的深入发展,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不断切换,也使得家装建材行业需要随之做出改变。为了能为客户带来到多触点、跨场景的消费体验,百安居在全国陆续成立了多家Mini Shop体验中心,主营现货家居建材产品和装修服务。预计,2017年将会有更多家的 Mini Shop在全国陆续开张。来满足快速发展的业务和管理需要。

董剑萍继续表示道,“随着百安居全新经营模式的不断深入和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张,也对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无疑也对相应的合作伙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有强大的技术能力、灵活和稳定的解决方案、快速的响应服务能力. 2013年百安居已经和中企通信合作门店MPLS的网络架构,稳定的为百安居线下门店运营保驾护航,在互联网+的趋势下,百安居再次选择与中企通信合作,为百安居的无线网络提供安全防范方案。”

中企通信:创新无疑是推动零售业发展的巨大引擎

作为中信集团旗下专注ICT(信息通信技术)十六余载的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对于中国零售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具有独特的洞察力,并集结业内领先的MPLS VPN(企业专线)、信息安全、云服务、数据中心及增值ICT服务资源组合,为众多零售行业用户提供及实施信息化转型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客制化基础架构及资安管理解决方案、从部署、运维的一站式服务,为正在或者即将经历转型的零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中企通信为零售业重塑创新价值,不但助力企业把各零售平台及各个信息系统流畅地对接,实现卓越运营,并优化客户体验,深化客户关系,从而刺激利润增长。

“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包括零售行业在内的众多传统行业企业无一不在思考这样的问题——如何利用互联网以及新技术,来实现企业的转型,带来持续的发展和突破。”中企通信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邝伟基先生表示,“作为专注ICT领域的服务提供商,中企通信也在思考如何能为在转型中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很高兴,零售行业的领先企业百安居能够信任并选择中企通信,一起实现企业转型过程。”

此次合作中企通信为百安居提供了定制化的零售ICT解决方案及服务。其中,百安居全国门店,都使用中企通信独具优势的MPLS VPN网络,稳定的网络架构保障着门店的线下业务,大大提升业务效率。此外,门店已经启用中企通信无线网络安全优化服务,不仅可以主动监控客户使用无线带宽流量,也可以对企业无线网络提供防护安全,令广大消费者在畅享“线下门店购物、线上电商下单”的便捷服务同时,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上网体验,优化了门店客户O2O体验。

此外,中企通信SmartCLOUD云计算服务及解决方案还可助力百安居建立基于云端的企业门户网站,用于其业务发展。中企通信独具优势的SmartCLOUD方案可让企业迅速地、具成本效益地通过互联网或企业专用网络,部署弹性可扩展的云计算资源,从容应对业务挑战。

中企通信——深耕行业 创新不断

类似百安居这类零售行业巨擘的成功案例乃是一个典型应用代表。深厚积淀超过15年,中企通信早已完成了自身从CT到ICT服务商的创新转型,并运用纯熟的中大型企业服务经验与覆盖广阔的资源,凭借对于垂直行业市场趋势的前瞻洞悉,总是能够更加快速而准确地响应客户所需,这也成就了中企通信在垂直行业,乃至整个产业链中的值得企业信赖的信息技术方案伙伴。

中企通信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邝伟基先生表示,“在2017年,中企通信将继续深耕垂直行业,深入理解不同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痛点和特点,并将这些特点与我们不断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相结合,不断推出符合行业特点和需求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进而与企业用户一起,用技术撬动业务的创新和发展。实现整个零售产业链的高效运营、增加用户忠诚度及提升购物体验,以应对市场挑战,抓住更多机遇。”

跨场景提升客户体验 百安居采用中企通信创新ICT服务

百安居IT总监董剑萍(中)、中企通信信息科技及安全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邝伟基(左)、中企通信云计算与信息安全服务部经理詹东东(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