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服务器入围深交所年度集采 打通深港两市资本市场

浪潮服务器入围深交所年度集采 打通深港两市资本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15年度PC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浪潮旗舰双路、四路服务器成功中标,中标金额近千万。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8日

关键字: 浪潮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了《2015年度PC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浪潮旗舰双路、四路服务器成功中标,中标金额近千万。这批服务器将不仅用于支撑深交所的新业务——深港通交易系统,还为其微型应用、高性能应用、灾备应用等业务应用提供服务。

浪潮服务器入围深交所年度集采 打通深港两市资本市场深港通交易系统将实现深市和港市两大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上线后将会承担大规模的两市交易,系统压力较大,因此要求平台必须具备较高性能,在满足海量、快速交易的同时还要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因为交易系统一旦出现问题,将会给两市股市带来巨大冲击。

浪潮服务器入围深交所年度集采 打通深港两市资本市场

浪潮此次入围的旗舰双路、四路服务器满足了客户对于低延迟、高并发和高可靠的需求。以浪潮旗舰双路服务器NF5280M4为例,搭载最新英特尔处理器,采用全新智能计算加速技术,为系统带来领先的实时高性能计算业务优势;使用最新系统环境动态感知和动态功率调节技术,配合先进的风冷系统实现最佳工作环境,有效支持量化交易。

2015年,浪潮服务器陆续为中国两大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和上交所的关键应用提供支撑。继此次应用深交所深港通交易系统之后,双方还将在云计算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与此同时,上海证券交易所采用浪潮服务器刚刚完成了行情云系统扩容,保障系统在百万终端同时刷行情时高效稳定运行,有效地缓解其庞大的业务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