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适配与华为AnyOffice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移动办公

云适配与华为AnyOffice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移动办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19日至20日在深圳举办,来自全球的2000多名开发者及业界专家参会。本次发布了“沃土开发者使能计划”(简称“沃土计划”)以帮助发展开发者生态,同时围绕云计算、金融、物联网、BYOD、大数据、通信等主流热门技术行业设立专项话题论坛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5年10月29日

关键字: 云适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29日 新闻消息:前不久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上,来自全球的2000多名开发者及业界专家参会。本次华为开发者大会旨在通过整合与其业务紧密相连的合作伙伴的资源,共同商讨如何应对这个日益开放的互联网世界,并实现在该趋势下的升级转型。为此,云适配创始人陈本峰作为BYOD专场的受邀嘉宾,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如何使用HTML5技术构建一个万物互联的未来移动生态,并在会后正式加入华为BYOD联盟,共同构建基于HTML5的企业移动应用生态。

云适配与华为AnyOffice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移动办公

云适配创始人陈本峰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演讲

在移动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作为在技术领域拥有前瞻性视野的华为,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来布局移动端市场。华为BYOD 联盟的设立,便是帮助其实现移动化技术应用落地、攻占未来万亿级别移动办公领域的最终战略。华为BYOD产业联盟成立于2013年,华为专注于BYOD安全平台,与诸多合作伙伴在产品、服务、软件和关键技术上形成了优势互补。联盟合作伙伴集成华为移动安全能力后,可快速发布应用到华为BYOD企业应用商店,共享华为覆盖全球170+国家,全球5000+渠道的全球销售体系。

云适配创始人陈本峰表示,“华为的BYOD战略与移动化密切相关,而推动移动化办公动力之一便是HTML5技术。之前,企业实现移动办公的理想受限于网络大环境和技术开发的壁垒。随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企业也纷纷渴望通过移动化实现转型以应对机遇的挑战。但实际企业在移动化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不同业务应用产生的数据断隔导致的移动信息化孤岛问题、多终端统一管理问题等。使用HTML5 技术具备的天然跨屏、跨平台能力便能为企业高效、低成本的实现移动化转型提供了可能”。

如今,HTML5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技术,但此前应用更为广泛的领域是企业的营销页面及各种在线的HTML5游戏,主要是因为它具备的轻量级特点及较为多样的交互能力。云适配创始人陈本峰在会上表示:“ HTML5虽然不够完美,但是它的稳定性能足以支持企业应用的使用,同时跨平台能力也能满足企业移动化过程中信息共享的迫切需求,因此,使用HTML5技术来打造下一代移动办公将势不可挡。”

作为业界较早倡导及推广HTML5技术的企业,云适配是国内将HTML5技术很好实践于企业移动应用化领域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为了更好的将HTML5技术应用于移动办公领域,云适配从早期针对企业门户网站移动化的单一产品战略转型为“云+端+开发工具”的三位一体产品战略,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全球领先的企业移动化技术平台以及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帮助企业以及政府机构快速、安全、高效地将现有PC版网页应用适配成HTML5移动版本的“跨屏云Xcloud”;能够为开发者提供快速构建界面出色、体验优秀的跨屏HTML5网页应用的开发工具——HTML5跨屏前端框架Amaze UI;以及其最近面向政府和企业推出的,为移动办公而生的HTML5应用管理平台——中国首个企业级安全浏览“Enterplorer”。

会上,陈本峰还表示,云适配已与华为AnyOffice达成合作:一是加入华为BYOD联盟,二是在其战略级产品企业级浏览器中接入华为AnyOffice SDK ,除了共同帮助实践和打造企业应用统一入口外,还能使企业可以通过企业级安全浏览器安全的访问企业内网,不用再担心各种安全风险和数据泄露问题。本次云适配与华为合作,将共同推动移动办公和企业移动信息化的发展,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创新、高效、安全的技术和产品。

据悉,云适配作为是一家创新型公司,在技术上与知名大公司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还与百度、360网站卫士等进行过技术合作。此外,在云适配成长三年时间,已成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网站,客户覆盖微软、联想等世界500强企业,光明网、中国青年报等知名媒体,清华、北大、中科大等知名大学,以及中国政府网、中国共产党网等政府机构,并得到了《新闻联播》、《经济半小时》等各大主流媒体多次重点报道。

如今,华为BYOD产业联盟全球合作伙伴已经超过200家,集成的企业行业应用超过500个,服务的全球价值高端用户数量超过100万,云适配作为华为的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将继续践行新时代下的技术合作互通精神,联合为广大开发者及合作伙伴打造出真正具有行业应用价值、差异化、技术领先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为下一个移动办公的蓝海市场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