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盘点:美国各州数据中心的激励政策纵览

盘点:美国各州数据中心的激励政策纵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美国国家财政收入和经济发展记录的相关新闻分析显示,近十年来,美国政府官员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了总额约15.5亿美元的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0月8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美国国家财政收入和经济发展记录的相关新闻分析显示,近十年来,美国政府官员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了总额约15.5亿美元的税收优惠政策。

美国各州数据中心的激励政策纵览

美国各州竞相通过提供财政激励措施吸引数据中心运营商入驻,或者对数据中心运营商使用的昂贵设备减免销售税或物业税。美国各州具体有哪些激励?节省多少成本?以及有哪些纳税人和哪些公司已经受益?以下就列举一下各州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减免情况。
  
•阿拉巴马州:2012年,阿拉巴马州通过了免除在该州投资的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地方销售税和不动产税的法案。今年夏天,阿拉巴马州的第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登陆。这个法案将为投资4亿美元以上,并创造至少20个平均年薪为4万美元就业岗位的数据中心提供长达30年的税收减免政策。谷歌公司投资6亿美元在当地一家燃煤电厂原址上建设一座数据中心,得到了额外的本地奖励,预计将会得到81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优惠。
  
•阿拉斯加州:没有对数据中心提供激励措施。“我们希望能在这里有数据中心。我们只是不想花钱。”阿拉斯加州营收部门副局长杰里•伯内特表示。
  
•亚利桑那州:至少有10家公司(包括易趣网和GoDaddy公司)已被批准获得2013年通过的数据中心销售税豁免的优惠。迄今为止,这些公司声称至少得到了55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尽管亚利桑那州不会表示每个数据中心获得了多少豁免。而其税收减免政策将持续10到20年。
  
•阿肯色州:虽然阿肯色州没有为数据中心推出具体优惠政策,但还是已经采用了各种方案,为大量的数据中心项目提供税收优惠。其中最大的一个优惠措施是批准对惠普公司的近20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加利福尼亚州:由于许多数据中心都在硅谷,该州并没有提供具体的鼓励措施。“不管有没有优惠,数据中心运营商都会在这里兴建,尽管我们没有具体的税收抵免或激励措施。”加利福尼亚州的州长办公室业务和经济发展的发言人泰勒说,“运营商希望在这里建设数据中心,因为这是有意义的。”
  
•科罗拉多州:入驻的几个数据中心都得益于科罗拉多州以就业工作为基础的税收减免政策。但数据中心开发商一直在游说争取更具体的激励,今年,一个对数据中心设备的销售税进行退税的提议在众议院通过,但在参议院方面没有通过。

•康涅狄格州:康涅狄格州经济发展局表示,它已批准一个数据中心的奖励措施,预计为最后一年授权的Datto公司减免600万美元。

•特拉华州:没有数据中心的奖励政策和措施。
  
•佛罗里达州: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的激励政策,佛罗里达州为十几家公司(涵盖数据中心)提供了一般激励计划。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款项该州并没有支付,因为这些项目被放弃了。
  
•佐治亚州:佐治亚州为每年至少投资15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提供销售税豁免优惠,而亚特兰大是全美数据中心的主要市场之一。但佐治亚州并不确定哪些公司已经获得了税收减免,哪些公司自己放弃了税收优惠。
  
•夏威夷州:夏威夷州经济发展局表示,其檀香山一个数据中心已经获得创造就业的奖励,这家公司雇佣了12个人。夏威夷州表示,其激励措施优惠额度是保密的。
  
•爱达荷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
  
•伊利诺斯州:尽管伊利诺斯州对数据中心行业没有具体的激励措施,但芝加哥则是数据中心的主要市场。该州只列出了一些通过其一般经济计划激励的数据中心项目。
  
•印第安纳州:2009年通过的法案规定,投资10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可以获得当地个人财产税的豁免优惠。一些数据中心也得到了该州的税收优惠,包括750万美元的ExactTarget的奖励。
  
•爱荷华州:爱荷华州对投资规模达100万美元数据中心提供销售税优惠,对超过200万美元项目的奖励力度更大,对其免收物业税。日前,爱荷华州已经批准了对微软公司4100万美元和谷歌3800万美元的奖励,这两个数据中心投资约20亿美元。Facebook公司投资3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获得了1800万美元的奖励。
  
•堪萨斯州:虽然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的激励,堪萨斯州对数据中心新设备不收取物业税,这有利于数据中心发展。一些数据中心也已经获得了该州的一般经济发展计划的奖励。数据中心运营商CoSentry公司在税收优惠的堪萨斯城建设了数据中心。
  
•肯塔基州:2010年肯塔基州通过法案,对投资至少1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的销售税实施退税优惠,但没有一家数据中心运营商获得此项激励。而一些规模较小的数据中心已经得到了该州的一般激励计划的援助。
  
•路易斯安那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
  
•缅因州:虽然它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但缅因州相关部门表示,它已经通过其一般经济发展计划批准了对投资500万美元数据中心的奖励。
  
•马里兰州:马里兰州只有一个数据中心项目,T.RowePrice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建设的一个数据中心得到了授权30万美元的奖励。
  
•马萨诸塞州:该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但该州为马萨诸塞州绿色高性能计算中心提供了一个2500万美元的赠款,以及145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
  
•密歇根州:该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但密歇根州通过其一般经济发展计划,对投资7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进行奖励。其中这包括AnnArborNetEnrich公司投资48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
  
•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2012年第一次颁布了一项数据中心税收法案,并进行扩展,投资至少3000万美元,面积至少为2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其设备和电源可以获得20年的销售税减免,以及数据中心获得永久豁免物业税的优惠。目前,已有总投资8亿美元的10个数据中心已被批准享受减税政策,但该州拒绝透露这些公司可以得到多大的激励。
  
•密西西比州:2010年通过了一个为数据中心的计算机设备提供销售税豁免法案,其条件是数据中心的投资至少为5000万美元,并创造平均工资水平1.5倍的50个工作岗位。但目前没有数据中心获得这个税收减免优惠。
  
•密苏里州:今年8月底通过了一项法案,向至少投资2500万美元并雇用至少10人的数据中心提供销售税豁免。而先前的法案针对投资至少500万美元并增加五个高薪工作的数据中心进行减免。密苏里州通过总体经济发展计划对以前一些数据中心提供激励优惠,其中包括堪萨斯城LightEdge解决方案。
  
•蒙大拿州:蒙大拿州没有数据中心的具体优惠政策。到目前为止,尽管蒙大拿州有土地、能源、凉爽气候,以及自然灾害风险的市场优势,但却没有什么大的数据中心项目入驻。此外,该州并没有销售税减免措施。蒙大拿州旅游和商业发展办公室管理员肖恩•贝克尔表示,“在其他州出台优惠政策的情况下,我们州对数据中心运营商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
  
•内布拉斯加州:根据2012年的一条法律,内布拉斯加州为至少投资300万美元并提供30个岗位的数据中心,以及为至少投资370万美元并同时保证就业稳定的数据中心提供销售和物业税减免。国际互联网巨头雅虎公司的数据中心,就获得了至少1300万税收减免优惠。
  
•内华达州: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了一项法案,扩大了内华达州对数据中心豁免销售税和财产税的范围。数据中心开发商Switch公司为1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又投资30亿美元扩建了拉斯维加斯和里诺的数据中心,该州七月批准对其提供2.29亿美元的税收减免。内华达州还为苹果投资4亿美元在里诺建设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55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新罕布什尔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
  
•新泽西州:新泽西州表示,自2000年以来已经批准了1.34亿美元的奖励计划,鼓励约十几个企业的数据中心项目,不过到目前为止投资明显减少。
  
•新墨西哥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
  
•纽约州:自2000年以来就通过了其地方法律规定,对互联网数据中心设备实施销售税豁免优惠,但对其税收减免的数额没有估计。另外,纽约也偶尔为数据中心提供其他激励措施,其中包括为雅虎公司在纽约州西部小镇洛克波特投资1.31亿美元的数据中心扩建项目减免了4000万美元。
  
•北卡罗莱纳州:北卡罗莱纳州法律规定,对于在贫困县至少投资1.5亿美元以及在其他县投资2.25亿美元的某公司数据中心设备和电力减免销售税。北卡罗莱纳州拒绝透露该公司所获得税收减免数额,但估计自2008年以来,北卡罗莱纳州已经减免了6200万美元的税费。2009年,苹果公司入驻该州,北卡罗莱纳州也改变了企业所得税法,如果苹果公司为其数据中心投资10亿美元,在10年内可节省4600万美元的税收。
  
•北达科他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措施。但北达科州希望有所改变。今年生效的一条法律规定,可以为16000平方英尺以上的数据中心计算机设备提供销售税免税优惠。
  
•俄亥俄州:2011年制定了针对投资至少1亿美元数据中心的销售税收减免政策,俄亥俄州近年来降低所需的投资门槛,从500万美元降至150万美元。为此受益最大的是亚马逊子公司Vadata公司,该公司投资11亿美元在哥伦布附近建设了三个数据中心,预计将得到8100万美元该州的激励政策减免,以及加上近2000万美元的地方奖励。
  
•俄克拉荷马州:1993年,该州就通过了一个从事计算机服务和数据处理设备的销售免税的法律,只要企业在该州购买设备,其大部分收入来自于州外销售的话,就可以享受税收减免优惠。俄克拉荷马州还提供了一般的奖励措施。该州计划为6个数据中心提供近290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但这些大多数项目被终止了,因为没有达到标准。
  
•俄勒冈州:俄勒冈州没有有利于数据中心的销售税减免政策。企业可以通过在本地生产获得物业税减免。据该州报告显示,在该州的数据中心已得到1.59亿美元的财产税减免。这其中包括谷歌公司的1.11亿美元,Facebook公司的3200万美元,Vadata公司近1100万美元。随着数据中心规模的不断扩大,这些数据将会继续增长。
  
•宾夕法尼亚州:该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政策,但通过一般的经济发展方案为一些数据中心提供相对少量的援助措施。今年在该州众议院和参议院提出了数据中心销售税豁免的条例草案,而这条例草案却仍然悬而未决。
  
•罗得岛州:没有对数据中心的激励策略。
  
•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一项为至少投资5000万美元,并提供至少25个就业岗位的数据中心提供销售税豁免的法案。谷歌公司投资12亿美元在南卡罗来纳州建设数据中心,但该州表示,它没有对其税收减免进行估计。
  
•南达科他州:该州有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的奖励政策,但通过其一般的经济发展计划对至少两个数据中心项目进行了奖励,为主要基于云计算的员工管理服务的ADP公司提供了460万美元的奖励。
  
•田纳西州:该州为投资至少25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的计算机设备和电力提供销售税减免。该州拒绝透露减免的金额。另外,也为其他数据中心项目提供了一般性激励,其中包括对纳什维尔的医疗服务提供者HCA公司的230万美元的奖励。
  
•德克萨斯州:2013年的该州法律规定,对投资至少2亿美元并且面积至少为10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的设备和电力免征销售税。德克萨斯审计长办公室人员表示,有五个数据中心已经达到了标准,其中包括由微软公司的LinkedIn数据中心。
  
•犹他州:犹他州利用其一般的激励计划吸引各种数据中心入驻。犹他州的数据中心投资总额近12亿美元,目前该州已经批准了预计1.43亿美元的激励措施,这其中包括Adobe公司4000万美元,xactware公司3200万美元,易趣网2700美元,Oracle公司1500万美元。
  
•佛蒙特州:没有对数据中心的激励策略。
  
•弗吉尼亚州:除华盛顿特区以外的北弗吉尼亚州是美国最繁荣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该州最近几年多次更新了其数据中心销售税豁免政策。仅去年一年,弗吉尼亚州为该州的数据中心提供了近4800万美元税收减免。该州的60多个数据中心的投资总额为580亿美元,而受益的企业包括Facebook公司、微软公司、Ticketmaster公司、美国银行、CapitalOne公司、Visa公司,以及亚马逊子公司Vadata公司。

•华盛顿州:大约10年前,微软公司和雅虎公司开始在华盛顿州的农村建设数据中心,部分原因是其电源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水电站。自2005年以来,华盛顿州制定了一项销售税豁免措施,并更新了几次,以保持与其他州的市场竞争优势。而获得税收减免的企业包括微软公司、戴尔公司和Costco公司。但华盛顿州并没有透露他们税收优惠的数额。
  
•西弗吉尼亚州:某公司数据中心同时得到了销售税和设备财产税的豁免,西弗吉尼亚州没有透露这个公司的信息。当地税务部门表示,该州有29家公司得到了物业税的豁免,其金额每年大约为17万美元。
  
•威斯康辛州:虽然该州没有具体的数据中心激励机制,但威斯康辛州为数据中心服务的十几家公司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奖励。
  
•怀俄明州:2011年通过的法案将为投资5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计算机设备提供销售税减免。而投资至少50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的电力供应和冷却设备还可以获得销售税豁免。最大的受益者是微软公司,其投资3.55亿美元建设的数据中心预计将获得1700万美元的奖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