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产品爆出多项缺陷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产品爆出多项缺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公司已经披露了其vRealize Automation产品当中存在的多种严重缺陷。其一会导致用户的硬盘直接消失。该缺陷存在于vRealize Automation 6.x版本当中,这意味着“在对一套拥有RDM磁盘的虚拟机进行重新配置时,这些硬盘会被意外移除”。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7月10日

关键字: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10日 新闻消息:VMware公司已经披露了其vRealize Automation产品当中存在的多种严重缺陷。 

VMwareVMware真着力解决此事

其一会导致用户的硬盘直接消失。该缺陷存在于vRealize Automation 6.x版本当中,这意味着“在对一套拥有RDM磁盘的虚拟机进行重新配置时,这些硬盘会被意外移除”。作为虚拟机运行所需数据的载体,将这些硬盘直接移除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 

截至目前我们仍未得到该问题的修复方案,不过VMware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解决此事。 

另一项缺陷同样出现在vRealize Automation当中,“当对某虚拟机上的虚拟机工作流进行重新配置以减少CPU数量时,硬盘与网卡会被同时移除。”这个问题的影响范围更广,因为用户在同时使用多个浏览器选项卡或者窗口时,vRealize Automation就会发生上述状况。 

“为了避免这个问题,”VMware公司建议称,“不要利用多个浏览器选项卡或者窗口接入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好吧,这主意听起来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