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将携七大行业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联想将携七大行业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联想连续第十三年参展,并将以企业级业务为重点展示内容,全面展示政府、教育、医疗、能源、企业、金融、邮电等七大行业的十余个专属解决方案和平台级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4日

关键字: 高交会 联想 行业解决方案 企业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4日 新闻消息: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各大参展厂商将集中展示以创新科技助力经济转型、改善民生的最新技术成果。

今年,作为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和PC+产品领域新晋领导厂商,联想集团将连续第十三年参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高交会联想将以企业级业务为重点展示内容,全面展示政府、教育、医疗、能源、企业、金融、邮电等七大行业的十余个专属解决方案和平台级解决方案,将帮助各行业客户将IT技术转化为全新的优势,从而为最终消费者创造新体验。

本次联想的高交会展台位于1号馆最为醒目的1A48-1A52展区,联想将各行业解决方案以“体验式”的方式进行呈现,参观者可通过亲身的感受,领略到联想倾力打造的教学互动体验更好的数字校园、更便捷的银行业务系统、更快捷明晰的保险展业系统,以及令医生、患者体验更佳的数字化医院等一系列创新、高品质、按需定制的企业级业务解决方案。

在本次高交会期间,联想将会通过@联想企业级业务 (链接:http://e.weibo.com/lenovothinkserver)官方微博和网络互动专区链接:rel.lenovo.com.cn)、手机互动页面、微信等多样化的创新手段,向不能亲赴现场参展的网友展现其最具前瞻性的企业级业务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