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豪取"桌面即服务"企业Desktone

VMware豪取"桌面即服务"企业Deskt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刚刚吞并了Desktone公司,旨在为自己的虚拟化软件目录当中再添加一项“即服务”产品。通过收购,VMware将能够在自己超过11000家合作伙伴所构成的营销网络中推广DaaS产品并加快普及速度,同时也有助于塑造并引领这一领域的发展方向。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VMware Desktone DaaS 桌面即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6日 编译:VMware刚刚吞并了Desktone公司,旨在为自己的虚拟化软件目录当中再添加一项“即服务”产品。

根据VMware方面的说法,Desktone在桌面即服务领域显然称得上先驱者,他们同时拥有“一套先进的多租户桌面虚拟化平台,用于将Windows桌面系统及应用以云服务的形式向用户交付”。

VMware豪取“桌面即服务”企业Desktone

终端用户计算部门的副总裁Sanjay Poonen表示:“通过吸纳来自Desktone公司的创新平台,VMware将能够在自己超过11000家合作伙伴所构成的营销网络中推广DaaS产品并加快普及速度,同时也有助于塑造并引领这一领域的发展方向”。

Desktone的平台已经正式获得与VMware vCloud、vSphere以及Horizon View等产品的协作认证。

这家企业并没有公布关于交易的任何财务细节,但他们指出于本月早些时候刚刚结束的收购很可能不会给自身带来显著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