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东芝联手VMware推出虚拟化桌面云服务

东芝联手VMware推出虚拟化桌面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东芝于VMware今日共同宣布携手合作虚拟桌面云服务(DaaS)业务,新DaaS是一种在云端平台上提供桌面工作环境的服务,使用者可在云端取用桌面环境与保存文件档案,把资料保存在云端还可防止资料损毁遗失、提升数据安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VMWare桌面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6日 新闻消息:从国外媒体了解,日本东芝与VMware近日共同宣布携手合作虚拟桌面云服务(DaaS)业务,预计2013年秋季从美国向全球展开新服务。新DaaS是一种在云端平台上提供桌面工作环境的服务,使用者可在云端取用桌面环境与保存文件档案,把资料保存在云端还可防止资料损毁遗失、提升数据安全。

东芝联手VMware推出虚拟化桌面云服务Toshiba Total Storage Platform

  据了解,该平台服务方案由东芝Solution推出的Toshiba Total Storage Platform存储产品搭配VMware的桌面虚拟化软件VMware Horizon View组成,东芝进一步设计并提供服务所需的平台,VMware则协助服务研发,双方此次合作使得东芝Solution成为日本首个参与规划VMware虚拟桌面专案企业。

  东芝表示,将以Total Storage Innovation为概念,致力于利用存储优势将云端服务商业化。另外,以本次合作研发为基础,将可加快未来研发高性能云端平台服务的速度。

  VMware方面表示,该项目更加灵活、简化云端商业体制,旗下VMware Horizon Suite已有许多企业引进使用,其中的VMware Horizon View对远端使用者来说具有易于操作的特性,提升管理效率的优势,此次合作,东芝利用在存储系统与服务研发上的优势,拓展新的业务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