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UCloud与Testin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UCloud与Testin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市场是如此的巨大,移动互联网创业应该更关注于产品本身,作为云计算创业者,UCloud深知移动互联网行业竞争之激烈,创业之艰难。但UCloud积极与Testin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来源:IT168 2013年10月14日

关键字: 云服务 移动互联网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4日 新闻消息:移动互联网,不用拼“爹”的互联网创业,截止2012年底,我国通过智能终端接入互联网的用户是4.2亿,互联网网民总数是5.64 亿,全国互联网普及率为42.1%,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占比由上年底的 69.3%提升至 74.5%。移动互联网的用户增长速度继续高于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毫无疑问会是未来几年的主要竞争场,并且这个市场正在以每年50%速度增长。移动互联网或许会成为本世纪最大的创业机会。

UCloud 认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应该更专注于产品本身

有机会必然有风险。移动互联网市场如此巨大,大佬BTA又怎会错过?信息流高地的核心业务是搜索,霸主是百度,战略俯视门户和内容;人流高地核心业务是IM,霸主是腾讯,战略俯视网游和社区;现金流高地,核心业务是支付,霸主是阿里巴巴,战略俯视电子商务。

UCloud认为:移动互联网创业应该更关注于产品本身。目前,移动互联网还处于新产品的圈地阶段,很多新领域的竞争格局还没有完全稳固。很难想象,例如英语流利说、蝉游记和小恩爱,这些正在使用UCloud云服务的爆红垂直类移动APP,能够借助智能移动终端设备,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吸引这么多得用户。道理很简单,这些垂直区域无法被互联网巨头们全面覆盖,因此,产品需要更多差异化、专业化竞争,创业机会也在这里面。

作为云计算创业者,UCloud深知移动互联网行业竞争之激烈,创业之艰难。UCloud不仅在自身产品和服务上为移动App团队做了重点支撑,更携手业界知名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移动App团队提供最为专业的基础云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帮助移动互联网创业者快速搭建业务基础平台,确保技术研发团队能更专注于产品优化。

UCloud与Testin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UCloud为移动业务场景设计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高I/O云主机(UHost),针对MySQL、MangoDB等随机读写场景通过软硬件技术进行了特定优化;云数据库(UDB), 出色的I/O读写性能并自带主从、备份、监控等功能,用户无需安装配置MySQL,直接使用即可;云缓存(UMem)针对K-Value场景专门设计,数据热备、自动切换并可支持在线扩容;负载均衡(ULB)可以通过调度请求提高资源利用率,可通过健康检查实现自动故障切换,提高可用性。通过以上解决方案,UCloud能帮助创业团队缓解因资金、基础设施和专业维护技术人员不足而引起的发展受限。并伴随其业务成长直至发展成熟。

UCloud 携手 Testin 打造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2013年10月,移动游戏领域知名的基础云服务商UCloud与APP云测试平台Testin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UCloud季昕华与Testin王军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UCloud和Testin云测将结合各自的优势,为开发者提供在基础云计算资源、云测试技术、云监测技术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从APP在创建初期所需要的基础IT架构服务、开发过程中移动App云测试服务,直至开发完成后App质量监测服务等一整套专业、完整的一体解决方案,为中国的创业者提供一个稳定、可靠、低成本、高服务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让互联网创业者能轻松拥有一个支撑海量计算能力的高效基础IT设施平台、免费的云测试平台,从而降低创业门槛,提高创业成功率。”

Testin 解决 Android 碎片化,缩短迭代周期 降低开发成本 改善应用质量

Android平台碎片化使得移动开发者的App应用与终端适配因此带来普遍问题,应用与终端适配性降低、程序经常崩溃等问题让用户投诉不断,对测试人员而言,智能终端的多样性大大增加了研发和测试成本,测试周期。在资金和人力紧张的情况下,要保证测试的准确完整性很难,绝大部分的App产品都不能保障自己的产品可以覆盖到每一款智能手机,一款终端不兼容就意味着有可能丢掉上百万的用户。

除了测试环节,针对App上线之后的关注点,Testin还推出了App质量监测平台——QTestin。移动互联网的爆炸时增长使得用户在应用方面有了丰富的选择,拉高了用户对性能体验的敏感度。一款经常响应慢,还时不时连接中断的App绝对可以成为用户果断卸载的理由。而对于运维人员来说,如何掌握这些性能数据,解决很可能致命的问题,QTestin对此提出了基于SaaS模式的实时性能监测解决方案。

UCloud和Testin结盟后,UCloud开发者可借助Testin云测试全球最先进的云测试技术和质量监测平台,在应用的开发和迭代环节大幅度节省测试方面的劳动力、缩短迭代周期、降低开发成本。同时利用QTestin性能监控平台数据和报告,不断改善应用性能,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传统的App应用基于大批量多终端的兼容适配测试基于人工执行,即使只测试基本的安装/卸载、启动/运行、UI适配、基本功能遍历、并且记录所有测试结果,每App每款机型至少需要30分钟以上,执行100款智能移动终端即使测试人员不休息也需要2天还多,最后还需要将所有机型的测试结果汇总整理为一份测试报告,共需三人天。而在性能方面,应用内的监控数据无法全面了解真正在用户眼中的App性能,更加无法与同类应用性能进行对比。

 UCloud与Testin建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Testin的开发者通过使用UCloud的服务得到专业的技术支撑,有效解决服务器带宽等基础设施投入问题,并且可以根据业务的发展,方便的搭建适合自身应用的基础架构,直至海量用户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