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penStack11月5日首次在亚太区举办峰会

OpenStack11月5日首次在亚太区举办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一届的OpenStack峰会即将在2013年11月5日至8日于香港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IT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讨论未来云计算的趋势。 本次峰会的议程将集中涵盖用户案例研究,其中不乏为大众所熟知的企业,比如携程旅行网、 PayPal、Workday以及雅虎等。

作者:出处天极网 来源:天极网 2013年9月30日

关键字: OpenStack 峰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30日 :新一届的OpenStack峰会即将在2013年11月5日至8日于香港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IT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讨论未来云计算的趋势。 随着近年全球越来越多用OpenStack开发的软件被采用,本次峰会的议程将集中涵盖用户案例研究,其中不乏为大众所熟知的企业,比如携程旅行网、 PayPal、Workday以及雅虎等。此外,Canonial、思科、惠普、华为、IBM、红帽以及VMware等企业首席技术官或其他技术高层也将 出席峰会,并分享他们的经验。

自OpenStack开源项目面世三年多以来,OpenStack的社群迅速成为创新云端科技的核心,至今在全球已拥有超过70个用户群体以及 12,000名来自130个不同国家的社群成员。OpenStack成功关键则应归功于日益庞大的用户群体、社区成员和总部位于亚太地区的科技公司等。

  通过这次OpenStack峰会,参加者将能够:

  · 参加有关云端架构、运维和应用开发的实践研讨会

  · 与OpenStack专家和主要用户作面对面的交流

  · 建立关系网络,招聘以及在不断成长的社群中发掘就业机会

  · 将以OpenStack为基础的各种产品和其他领先的科技企业的产品进行比较

  · 了解甚至影响OpenStack的发展版图

来自业界领先的科技公司和企业的演讲嘉宾将发表有关云计算策略及业务转化、云服务提供商规模运作须知、开发云计算应用、如何部署最佳实践、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信息安全以及开发运维等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