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ntel新一代架构Skylake更多细节披露

Intel新一代架构Skylake更多细节披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个月,Intel成功的将为处理器生产线转型到Haswell 第四代架构。据说Broadwell架构将会被Haswell所取代,将原有系统缩小到14nm,和相对较小的增强核心。然而现在有关真正下一代架构的细节出现,被称之为Skylake,这将会遵循2015年某个时候发布的Broadwell。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4日 :上个月,Intel成功的将为处理器生产线转型到Haswell 第四代架构。据说Broadwell架构将会被Haswell所取代,将原有系统缩小到14nm,和相对较小的增强核心。现在更多有关真正下一代架构的细节出现,其代号为Skylake,遵循2015年将发布的Broadwell路线。

低温冷却器是数据中心的可行选择?

根据PCGameshardware的报告,Skylake的大小也是14nm( Intel没有改变新架构的几何大小)并添加了DDR4双通道,PCle的下一代是PCle3.0的双倍带宽,SATA Express的存储boost也得到了提高,可以高达2X SATA 6Gbps。

更重要的是,Intel将会使用Skylake作为他初次登台的第九代IGP。我们已经知道Haswell的IGP是Ivy桥的显著改进,用户对于Intel在图形部分能有多少改进表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