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浪潮天梭TS850 SPECint测试力拔头筹

浪潮天梭TS850 SPECint测试力拔头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最新发布的SPECint_rate_2006测试排行榜中, 浪潮天梭TS850以1730的成绩力压国内外服务器厂商,夺得了配置Intel E7-8850处理器的八路服务器性能冠军,展示了浪潮在八路服务器设计和系统优化方面的技术实力,体现了该档次八路服务器的最佳性能水平。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浪潮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04日 新闻消息: 在最新发布的SPECint_rate_2006测试排行榜中, 浪潮天梭TS850以1730的成绩力压国内外服务器厂商,夺得了配置Intel E7-8850处理器的八路服务器性能冠军,展示了浪潮在八路服务器设计和系统优化方面的技术实力,体现了该档次八路服务器的最佳性能水平。

SPEC(The 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标准性能评测机构)是国际上对系统应用性能进行标准评测的权威组织,具有20年历史,该组织发布的测试成绩得到了全球众多用户的广泛认同。该排行榜不仅是客户实际应用的参考来源,更是各个厂商展示技术实力的权威平台。

SPECint_rate_2006是衡量多处理器服务器的整点计算能力的基准测试,八路服务器多用于承担数据库、大型中间件等关键应用场合,对于整点计算有很高要求,因而SPECint_rate_2006作为衡量八路服务器技术能力的重要基准测试程序,其测试结果对众多关键应用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浪潮天梭TS850于2010下半年上市,是中国第一款自主设计的八路服务器,实现了架构、结构、原理、PCB、BIOS等8个层面的自主化研制,是中国在高端服务器设计方面的典范。该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易管理、易拓展的特点,即“2高2易”, 产品上市之初就在应用中表现不俗,其中,遵义商行将业务系统从国外RISC平台迁移到天梭TS 850后性能提升了3-5倍;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采用天梭TS850搭建赛事系统,在高业务压力下系统持续360小时平稳运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此次参加测试的天梭TS850配置了8颗E7-8850处理器,从八路服务器产品分布来看,E7-8850处理器是E7-8800系列中份额最大、应用最为广泛的一款处理器,是八路服务器市场的竞争焦点。

浪潮天梭TS850 SPECint测试力拔头筹浪潮天梭TS850

浪潮依靠天梭TS850这一款产品成功实现了国产品牌在八路高端领域的逆袭,成为仅次于IBM的第二大厂商。天梭TS850上市当年即成为市场黑马,并一直保持高速成长态势,根据全球权威市场调研公司IDC数据,该产品两年实现近4倍的增长,市场份额连续3个季度超越HP达到27%,仅次于IBM。

IDC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增长放缓,相比之下,八路服务器却实现了高达27%的同比增长,显示了高端市场强劲增长的势头。专家指出,中国信息化建设正从粗放建设阶段向集约发展阶段过渡,主要建设模式也从以新系统部署为主向系统架构整合为主的转化,随着行业云计算应用深化、移动应用需求高涨,行业用户更加注重IT架构的整合能力,在高端占据优势的企业将面临更好的发展前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