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宣布LG成为Cortex A50首席合作伙伴

ARM宣布LG成为Cortex A50首席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芯片设计公司ARM本周宣布,LG将成为Cortex A50系列芯片的首席合作伙伴。ARM Cortex A50系列芯片可能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设计,采用了支持64位技术的ARMv8架构。A50系列芯片将包括Cortex A57和下一代的Mali GPU(图形处理单元)。

来源:新浪网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LG Cortex-A57 A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9日 新闻消息: 芯片设计公司ARM本周宣布,LG将成为Cortex A50系列芯片的首席合作伙伴。

ARM Cortex A50系列芯片可能是该公司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设计,采用了支持64位技术的ARMv8架构。A50系列芯片将包括Cortex A57和下一代的Mali GPU(图形处理单元)。

ARM表示,该公司与LG之间的协议意味着LG将可以提供一系列片上系统(SoC)芯片,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利用ARM下一代Mali GPU的GPU运算功能。

LG高级副总裁Bo-ik Sohn表示:“随着解决方案从32位向64位的转移,CPU和GPU之间的紧密互动正越来越重要。Full Profile GPU Compute和ARM Big Little的结合将成为我们设备整体性能和功能的关键发展动力。”

ARM Cortex A50芯片预计最初将应用于平板电脑和服务器,而对64位的支持将使开发者可以配置超过4GB内存,而不必使用物理地址扩展(PAE)技术。从ARM获得授权的公司已着手开发基于Cortex A50的产品,预计首款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市。

目前尚不清楚,LG成为Cortex A50的首席合作伙伴是否意味着该公司试图在服务器芯片市场挑战三星,但可以预计LG未来将推出64位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