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云计算概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是高效IT(将IT的消费由资本消耗到运行费用)和业务灵活性(将IT作为有竞争优势)两种互相依赖的IT趋势的整合。这种趋势已经在业界存在很长时间,但是最近出现的大量的网络带宽和虚拟化技术已经让这种趋势转变为一种新的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Mellanox 高效IT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服务器频道 9月5日 编译 (文/刘树云):云计算是高效IT(将IT的消费由资本消耗到运行费用)和业务灵活性(将IT作为有竞争优势)两种互相依赖的IT趋势的整合。这种趋势已经在业界存在很长时间,但是最近出现的大量的网络带宽和虚拟化技术已经让这种趋势转变为一种新的面向服务的基础设施。

云计算能够即刻让IT机构增加他们的硬件利用率,并且在瞬间按比例扩展到超大容量,无需在新的基础设施方面投资或者在新软件上得到许可后方可实现。云计算在网络计算的价值方面代表了一种新的临界点。云计算提供了更高效,可伸缩性,快速,便捷的软件开发,代表了新的编程模型,新的IT架构,和新的商业模式的实现。

云计算是高效的。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部署和访问方式,从单个系统到大规模的IT资源,只要在合适的时间用合理的消费任由你利用,让即时性的高性能计算和大容量存储对每一个人都成了可能。Mellanox的服务器和存储电子互联解决方案已经用来交付所需的网络带宽的能力,延迟和基于云基础架构的虚拟化的卸载。用例如:提供56Gb/s吞吐量,1us的服务器到服务器或者存储的延迟,精确地I/O虚拟化功能等解决方案,Mellanox能够使云提供商执行系统配置,工作负载迁移,更快、更高效的方式满足多个用户的需求。所用的云用户都将得到最好的投资回报率。

Mellanox解决方案

  • Mellanox的适配器,交换机,网关实现了全球最快并且最强健的网络协议。这些功能确保以下最佳的数据中心性能:
  • 高达56Gb/s的光线速度来支持服务器(刀片服务器)和任何配置的存储的连接。
  • 借用最有效的远程直接内存访问服务器和存储之间的RDAM使应用程序延迟仅为一微秒。Mellanox RDMA的解决方案通过卸载从服务器CPU到操作系统的部分事务加速了事务处理速度。
  • 无损耗传输,确保不会丢掉数据包,并且避免了数据的重复发送 。
  • 多协议桥接 Mellanox的 BridgeX™网关允许数据中心光纤整合,在最高速可靠地高速互联下统一InfiniBand,光纤通道,iSCSI,和以太网。

Mellanox的主要优势

  • 世界最快的互联,高达56Gb/s
  • 世界最短的延迟,能低至1微妙
  • 依靠RDMA性能的灵活性能够卸载CPU
  • 无损失传输
  •  多协议桥接用于统一光纤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